我要加入

戰鬥女子 ♡♪ 推坑協會

會長:ster196 / 雨星葵-白晝版開設日:2015-09-22 14:00:18

  • EXP

  • 資金315091  
  • 關連作品戰鬥女子學園、戰鬥女子學園、戰鬥女子學園...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3 人
  • 昨日人氣:0

西木野真姬 x Pile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ter196 ...看更多

西木野真姬


(西木野 真姫(にしきの まき),Nishikino Maki,

聲:Pile(日本);鄭麗麗(香港))

15歲,高中1年級生。生日4月19日,白羊座,血型為AB型。

身高161厘米,B78/W56/H83。

第一人稱為「私」(わたし Watashi)。

好勝的傲嬌少女。父母是擁有一間綜合醫院的院長夫妻。

真姬打算繼承雙親成為腦外科醫生為目標而學習各種相關事物。

有15年無男友。

漫畫版設定

想要進入UTX學園就讀,但因父母強制性的安排而就讀音乃木坂學院,因父母擅自決定此事而十分

生氣。

雙親認為學園偶像是「俗物」,在女兒決定加入μ's後表達出了相當厭惡的態度,曾一度想放棄,後

在海未說服其雙親後重新燃起希望。一心一意想要轉校到UTX學園,後來與日香意外碰面、並得知

了日香想要用參加lovelive!大賽的優勝資格、直接入讀UTX的計劃後,與日香一起加入μ's。

動畫版設定

被描述為有音樂才華,避免與周圍的人有所關係,因此經常獨自一人;每逢休息時間就到圖書館,

放學後就到音樂教室。

在一次的自彈自唱中被穗乃果看見其音樂才華(第1期第1話)而被招攬,起初雖拒絕,但後來被穗

乃果打動心中對音樂的熱情,開始幫μ's作曲,《START:DASH!!》的作曲擔當,之後負責了團體內

大部分的音樂作曲。

因為已經決定好未來的出路,因此將自己對音樂的興趣隱藏起來,後在花陽決定加入μ's時流露出來

對偶像、音樂的憧憬一面,才與小凜同時加入μ's。

在第2期動畫裡被發現還相信著聖誕老人的存在。

在花陽從日香承繼偶像研究部部長之後,成為社團的副部長。



Pile


(1988年5月2日-)

本名為堀繪梨子(日語:堀 絵梨子ほり えりこ Hori Eriko),東京都出身的日本女歌手與聲優。

隸屬於Spacey。

品川女子學院畢業。

血型為O型。

在官方博客的末端的署名為「erico.」。


1988年5月2日,Pile於東京都出生,並在該處長大。

她的初中與高中均在品川區的品川女子學院就讀,現在正於東京上大學。

Pile的父親為日本人,母親為韓國人。所以她能說很流利的韓語,另外也很精通英語。

在高中的時候,她學習了芭蕾舞、街舞與爵士舞,除此之外還有捻轉指揮棒和戲劇。


2006年,Pile從總共有700名申請者的日本全亞洲聲優面試中脫穎而出。並在2007年首次以歌手的

身份亮相於單曲《Your is All...》中。她後來寫道,她希望自己被看作為「一個帶給大家溫暖、

被大家所喜愛的歌手」,所以她便把自己的藝名取為「Pile」。

2006年,Pile以次要角色的身份出現在電視劇《他們的海》第七季和《一公升的眼淚》中。

另外她也有在·兩個名為《王國》與《白光的早晨之戀》的電影中出現過。


2010年,她以ASCII Media Works製作的《LoveLive!》的西木野真姬出道,正式開始其聲優生涯。

2010年,Pile與《LoveLive!》合作。官方表示與她這樣的明星合作會有更多成功的專輯發行。


2013年,她與同是在《LoveLive!》聲優甄選中被選中的楠田亞衣奈組成「Please&Secret」,並已

經發行了專輯、單曲和寫真集等物品。


2014年6月,她則和另一個《LoveLive!》的聲優飯田里穗合作組成「4to6」。

第一張單曲發售於2014年8月。


2013年-2014年之間,她與其他為「μ's」配音的聲優一起在四場音樂會中演唱,場地包括埼玉超級

競技場。除此之外,她們也計劃在2015年於日本巡演。

此外,Pile也為與《LoveLive!》合作的《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的戀塚芙兒妮提配音。

而在2014年的彈珠機遊戲的《灰姑娘之刃》中,女主角便是由Pile配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推薦WIKI短暫置頂區♫~♫
綜合會社的小叮嚀
  會長隨意空間
  社團規定
  另類公會功能
  公會內容備用
戰鬥女子學園WIKI專區
  會長的辦公室
  台版常駐轉蛋
  台版復刻活動
  台版為主活動
  2017年台版活動
團隊歌曲♫~♫動畫歌曲
  星守偶像
  平行偶像
  動畫OP,ED
  清律音樂學院 Departure
神樹峰現役星守者人物介紹
  高三生組
  高二生組
  高一生組
  國三生組
  國二生組
  國一生組
神樹峰過去篇星守者人物介紹
  過去高三生組
  過去國一生組
  etc.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