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戰鬥女子 ♡♪ 推坑協會

會長:ster196 / 雨星葵-白晝版開設日:2015-09-22 14:00:18

  • EXP

  • 資金314941  
  • 關連作品戰鬥女子學園、戰鬥女子學園、戰鬥女子學園...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3 人
  • 昨日人氣:0

絢瀨繪里 x 南條愛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ter196 ...看更多

絢瀨繪里


絢瀬 絵里(あやせ えり),Ayase Eli

聲:南條愛乃(日本);柚子蜜(香港)

17歲,高中3年級生,生日10月21日,天秤座,血型為B型。身高162厘米,B88/W60/H84。第一人稱為「私」(わたし Watashi)。

學生會會長。

享樂主義的鮮明性格。

從以前到現在從未對任何事專心一意,不過對偶像活動燃起了興趣。

祖母為俄羅斯人,小時候被稱為「聰明可愛的繪里」(日語:賢い可愛いエリーチカ Kashikoi Kawaii Elichika)。

為分隊「BiBi」的隊長。

口頭禪是「Хорошо!」(俄語:太好了!)。

漫畫版設定

與穗乃果、小鳥和海未四人是童年玩伴,性格上親切自然、親和力跟責任感十足,在後輩眼中有如

大姊、親姐姐般的存在。原本沒有參與社團,後來在其他學生的擁護下,擔任學生會長的職務,得

知穗乃果成立偶像部的原因後,為支持她們的社團與學校的存亡四處奔走,直到最後才加入為μ's的

一員。

動畫版設定

與穗乃果等2年級生組的人並未認識。

擔任學生會會長。雖然向理事長提出停止廢校的對策但被駁回。反對穗乃果等人成立偶像部。

原先錄下μ's演唱的第1場Live是為了證明μ's實力不足,但意外讓μ's開始出現人氣。

由於自身有練習芭蕾舞,所以不認同μ's的實力,但海未讓其知道她們能做得到的決心,而成功邀請

繪里加入μ's。

之後才放開心境並推動了團員之間,不用在顧及稱謂與上下的關係,使團員之間的感情能夠融洽。

有一日俄混血的妹妹。

小時候曾學過芭蕾舞,加入μ's後開始對其他成員進行身體柔軟度的訓練,並與海未一同監督成員的

體能狀況,也是團體之後的舞技指導與構想者。因就讀學校為祖母高中母校的關係,對學校的重視

非同一般。

第2期將學生會長的職務交給穗乃果;另外在第2期動畫裡流露出怕黑的性格。


南條愛乃



(1984年7月12日-),日本女性歌手、聲優,靜岡縣出身,血型為O型。

身高為150公分,目前隸屬於office EN-JIN。

有一個弟弟,不怎麼喜歡體育,尤其是游泳,家裡有兩隻貓


畢業於代代木動畫學院、RAMS Professional Education。


2007年10月1日退出RAMS,同年11月1日加入Dwango經紀公司。


2009年起頂替nao成為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進行歌手活動。同年電視動畫《科學超電磁砲》片頭曲

〈only my railgun〉的歌曲和PV受到廣大迴響。

2010年,以fripSide歌手身分首次參加「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同年參加共同企劃Love Live!的偶像團體「μ's」。


2011年4月1日轉移經紀公司至AG-ONE體系下的Amuleto(舊名アークレイ)。


2012年,以「μ's」的身分參加「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的演出。


原訂於2012年11月14日要以個人名義出道的迷你專輯《カタルモア》,延期至12月12日發行。


2013年11月27日,發行首張個人名義單曲〈君が笑む夕暮れ〉(電視動畫《東京闇鴉》片尾曲)。


2014年11月5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名義單曲〈あなたの愛した世界〉(電視動畫《灰色的果實》片尾曲)


2015年3月2日,離開原經紀公司Amuleto,轉移至office EN-JIN。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推薦WIKI短暫置頂區♫~♫
綜合會社的小叮嚀
  會長隨意空間
  社團規定
  另類公會功能
  公會內容備用
戰鬥女子學園WIKI專區
  會長的辦公室
  台版常駐轉蛋
  台版復刻活動
  台版為主活動
  2017年台版活動
團隊歌曲♫~♫動畫歌曲
  星守偶像
  平行偶像
  動畫OP,ED
  清律音樂學院 Departure
神樹峰現役星守者人物介紹
  高三生組
  高二生組
  高一生組
  國三生組
  國二生組
  國一生組
神樹峰過去篇星守者人物介紹
  過去高三生組
  過去國一生組
  etc.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