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戰鬥女子 ♡♪ 推坑協會

會長:ster196 / 雨星葵-白晝版開設日:2015-09-22 14:00:18

  • EXP

  • 資金314341  
  • 關連作品戰鬥女子學園、戰鬥女子學園、戰鬥女子學園...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3 人
  • 昨日人氣:0

學生時代、概要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ter196 ...看更多

學生時代



自小受業餘經營歌謠教室的父母影響,希望成為演歌歌手,跟父母學習唱歌。

小學和初中時經常在四國地區的各種歌唱比賽獲獎,中三時獲「瀨戶內卡拉OK歌謠賽十周年記念全國大賽」總冠軍,獲其中一名評判賞識,邀請她初中畢業後往東京發展,加入「產光音樂」事務所。

初中時參加學校的桌球部。

高中就讀堀越高等學校,跟堂本剛、友坂理惠以及山口紗彌加等同班。

高二(1997年)時入讀代代木動畫學院聲優科,一邊上學一邊接受聲優訓練。其後參演PlayStation遊戲NOёL ~La neige~,正式出道。

畢業後獲頒了「堀越賞」,至今只有她和草彅剛以藝能科畢業而獲得該獎賞。



概要


  • 水樹奈奈原本以演歌歌手為目標學習唱歌,後來基於對動漫的熱愛,接受了事務所的建議成為聲優。
  • 憑著優秀的唱功,在配音以外積極參與音樂活動,2000年加盟King Records至今共推出29張單曲、9張專輯和2張精選集。
  • 2000年開始每年冬季舉行演唱會,至2003年增至每年夏、冬各一次日本巡迴演出。2005、06年兩度在日本武道館的舉行演唱會,是繼椎名碧流後第二位踏足這舞台的聲優;2007、08年更先後成為首位在橫濱體育館、埼玉超級體育館及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聲優。
  • 2009年7月5日在西武巨蛋舉辦了個人(也是聲優界)最大場的演唱會,全長4小時半,曲目29首,不但刷新個人紀錄,也刷新了聲優界的紀錄。
  • 2009年12月31日參加第60回NHK紅白歌合戰,成為NHK紅白歌合戰史上第一位登上舞台的聲優,被稱「動畫音樂界女王」。
  • 因唱功獲讚賞和唱片銷量成績不俗,2010-13年均被邀請參加第61回-第64回NHK紅白歌合戰(第61回兼任紅白應援隊隊員)。
  • 2011年12月3日及4日首次登上東京巨蛋,是史上第八位以個人名義登上東京巨蛋、第四位連續兩天開唱的日本女性歌手,而且是第一位聲優能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再次破聲優紀錄。
  • 2013年7月14日在日本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大阪城音樂廳場次中,宣布將於台灣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
  • 2013年11月23日及24日,在台灣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台北音樂傳記(Legacy Taipei)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2013年11月24日,在「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宣布,將於2014年再次於台灣舉辦海外演唱會。
  • 2014年6月 NANA MIZUKI LIVE CIRCUS×CIRCUS+×WINTER FESTA BD作品 首周以1.8萬張銷售額獲得公信榜音樂部門第一名,綜合部門第二名且打破紀錄以連續9張BD作品蟬聯音樂部門榜上第一名。第二名為安室奈美恵(5張)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推薦WIKI短暫置頂區♫~♫
綜合會社的小叮嚀
  會長隨意空間
  社團規定
  另類公會功能
  公會內容備用
戰鬥女子學園WIKI專區
  會長的辦公室
  台版常駐轉蛋
  台版復刻活動
  台版為主活動
  2017年台版活動
團隊歌曲♫~♫動畫歌曲
  星守偶像
  平行偶像
  動畫OP,ED
  清律音樂學院 Departure
神樹峰現役星守者人物介紹
  高三生組
  高二生組
  高一生組
  國三生組
  國二生組
  國一生組
神樹峰過去篇星守者人物介紹
  過去高三生組
  過去國一生組
  etc.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