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鷲尾須美は勇者である : 乃木園子教

會長:tk6144 / 律☆ミ(o・▽・o)開設日:2015-09-21 22:24:35

  • EXP

  • 資金22451  
  • 關連作品結城友奈是勇者、鷲尾須美是勇者、鷲尾須美是勇者...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4 人
  • 昨日人氣:0

勇者故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k6144 ...看更多

神世紀298年,戰鬥開始之前被須美認為是個不擅長對付的傢伙,並被擔心能否完成勇者的任務。性格隨意,與誰都能說上話,隨時隨地都能睡覺,但沒有特別好的朋友。
第一次的戰鬥讓須美大開眼界,並受須美邀請一起聚會,隨後改稱須美為小鷲(washi),被須美稱呼園子親(sonochi)。隨著戰鬥和集訓的進行以及三人一起聚會的次數增加,與須美和銀成為了最好的朋友,被銀認為是死黨,直接稱呼園子,園子則稱呼銀為三之同學(mino-san)。集訓合宿時向兩人表示自己喜歡的人就是須美和銀。
小說第三話被任命為隊長,引起須美略微的不滿,被認為是因為家庭地位關係導致的。但在其指揮的第一場戰鬥中,園子就表現出了高人一等的判斷力和行動能力,讓須美自愧不如,並取得同伴們的信任。
曾邀請須美和銀來家裡進行換裝遊戲,收藏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服飾。
第一次對抗多台敵人同時入侵的戰鬥中,與須美一起遭突襲而負傷,暫時無法戰鬥。兩人被銀丟入海中撤離戰鬥區域。悲劇發生後,園子非常痛苦,稱銀是最偉大的勇者。

小說第六話以後,性格逐漸依賴須美,與須美一起參加了祭典,並許下明年再一起看煙花的約定FLAG。集訓合宿時則因為不會自理而要求親愛的小鷲照顧自己,被須美拒絕而要求培養自理能力。曾推薦須美練習魔術。集訓中非常刻苦,為其升級過的新武器取名為「白銀」。
決戰前在夕陽下的大橋公園裡兩人深情告白,互表對友人的感激之情,表示能遇到須美實在太好了,並感謝須美的照顧。臨戰時將自己的髮帶贈與須美。
決戰——瀨戶大橋合戰中,第一次使用了"滿開" 並失去右眼機能,敏銳地察覺到了散華機制。在須美因為第二次散華失去記憶,並被擊傷昏迷後,毅然決定一個人戰鬥。由於敵人的策略更勝一籌,使其不得不多次滿開才最終擊退敵人。
戰鬥後,失去了大部分身體機能,處於臥床不起的狀態,被大赦當作半神照料和供奉,並了解了很多機密,小說的大部分"勇者御記"就是她口述記錄的。

兩年沒有與須美再會,在了解到須美改名東鄉美森並作為勇者再次被投入戰鬥的時候要求與須美會面,但遭到大赦拒絕
在動畫第八集登場,將友奈和東鄉召喚至身邊,告知其「勇者系統」的真相,並誇讚東鄉的髮帶非常好看。由於不明原因造成的畫面效果顯示,園子似乎失去了雙腿和左手,呈現「人棍」狀態,對觀眾造成不小衝擊。但後來被認定並非如此,其肢體仍然完整。
動畫第十集告知東鄉世界的真相,同時表示自己擁有21隻精靈(滿開20次),是最強的勇者,被大赦要求負責鎮壓叛亂的勇者。但同時告訴東鄉無論她做出什麼決定自己都會支持。
東鄉叛亂時,園子被大赦以銀的犧牲意義相要要求變身阻止,但被園子以"更在乎小鷲現在的心情"拒絕。
動畫最終話恢復身體機能。
後日談中,與恢復了部分記憶的東鄉再會,並轉入讃州中學上學,加入了勇者部,稱呼友奈為"友友"。向東鄉告知了大赦的下一步計劃。
以上取自萌娘 雖然我是很想自己打 不過最近沒時間 .... 先擺一個大概上來測試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勇者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