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3.5°空間

會長:shtev847 / Mings開設日:2015-07-19 17:51:25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 人
  • 昨日人氣:0

高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tev847 ...看更多


高塔:

  由史密提威威博士所建立的一座高塔,它位於一處窪地內被河流環繞,原本的建立目的只是他個人的興趣,僅僅是為了製造出一個類地球的封閉生態系統,然而現在它變成了人類苟延殘喘的場所。

  高塔的外牆有許多刻痕而且以一種特殊合金製成,會對附近的磁場進行干涉而令其他生物厭惡,其中包含來自外域的惡靈們,占地半徑5公里。

  高塔分為五層,由下而上空間越來越小,內部看起來就像一般人類所熟知的都市,有民房,有市場,有綠地,但是生存的空間並不充裕,陽光與氣候是藉由特殊的機械擬造而成,依照電腦配置的亂數去排定。

  第一層跟第二層作為居住與生產中心,第三層為戰鬥裝備生產區塊,第四層為研究區塊,第五層只有史密提威威博士的專屬空間,詳細未明。

  因為第二末日的關係,高塔已經失去了保護能力充滿惡靈,現今是以外部防護牆行拘禁裡面的惡魔,只是同樣的,寶貴的研究資料也都所在了內部。

倖存人類總數,一萬四千


史密提威威:據存活下來的四位徒弟所述是位女性,實際上卻沒有太多的資料去證實,充滿著神祕感的全能天才殞落在高塔之內,無論生前做過多少的研究現在也塵封在塔中,唯有倖存下來的徒弟能一窺她的冰山一角。


阿爾法蒂雅:女
生體天才,非常擅長生物的解剖與解析,關於核心的能源提煉有非常深的理解,在塔被破壞之後居住在東區並且組織醫療團隊,是以醫術著稱的科學家。

貝塔莉茲:女
生態球系統製造者,氣候水文與建築結構的專業人才,高塔的設計是由她輔助執行,對於塔內構造瞭若指掌,高塔破壞後居住於南區,似乎在研究著大氣組成與水文變化的樣子。

伽瑪瑟妲:女
光之艾達斯製造者,晶片的天才,擁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思想力,亦能將天馬行空化為真實,醉心於晶片的各種編纂與試驗,對於其他事物疫點都沒有興趣,居住於西區。

奧米加泰諾:男
天生的戰鬥員,比起其他三位徒弟研究員,更偏向於實際運作的人員,對於核心的改造與掌握已經到達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MT核心與MG核心,以及各式各樣的輔助改造皆是出自其手,居住於北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仙風公會
  入會須知
  數值系統
  經驗系統
  製作系統
仙風世界
  世界簡述
  修仙知識
修仙門派
  立劍派
  龍華門
  長生宗
  霞湮樓
  玄機閣
  靈萱盟
  羅剎殿
  暝暝谷
任務專區
修仙道具
其他雜項
彼方的色彩
  入會須知
  系統相關
世界地圖
  世界概況
  製作道具
基里亞斯帝國
素材庫
  鍛造素材區塊
  藥劑素材區塊
  裁縫素材區塊
  其他物品區塊
雜物放置
  隨便放
  活動丟置區
測試看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高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