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3.5°空間

會長:shtev847 / Mings開設日:2015-07-19 17:51:25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 人
  • 昨日人氣:0

邊界之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tev847 ...看更多

邊界之外

在越過狩獵區之後所會遇到的區域跟地形,以東西南北作為劃分,每個區域的惡靈等級並不相同也沒有規律,為了獲取更多資源必須盡到這些區域內,有些可能需要好幾個小時的車程,因此出發前都必須做好萬全準備。



北方

北方草原
狩獵區外一大片的草原,過去因為斯特治河流過的關係而相當肥沃,現在則是呈現半枯黃奄奄一息的樣子,惡靈所帶來的影響正在侵襲土地,或許是因為這片草原已不再有太多生物,遊蕩的惡靈相對稀疏簡單。

北方森林
經過北方草原後緊接著的闊葉針葉混雜林,原本應該茂盛如茵的林子也是一片禿一片黃的景色,森林中還殘存著一些生物活動,因此吸引到的惡靈稍微多一些,林間有許多小徑似乎是附近村莊人以前開闢的。

藍希村莊
位於北方森林之內的村落,莫約八十戶木屋建築群,還保留著惡靈入侵前完整的狀態,其中有一些村民是倖存者可以充當嚮導,雖然並不像大都市那麼富裕,但是作為搜索資源的站點相當適合,危險度也相對普通。

諾爾村莊
位於北方森林之內的村落,莫約六十戶磚瓦結構建築群,比起藍希村莊略為偏西北,還保留著惡靈入侵前完整的狀態,其中有一些村民是倖存者可以充當嚮導,雖然並不像大都市那麼富裕,但是作為搜索資源的站點相當適合,危險度也相對普通。

梅塔村莊
位於北方森林之內的村落,莫約一百戶玻璃半球住屋,是北方三座村莊中最大的一座,比起藍希村莊略為偏東北,還保留著惡靈入侵前完整的狀態,其中有一些村民是倖存者可以充當嚮導,雖然並不向大都市那麼富裕,但是作為搜索資源的站點相當適合,危險度也相對普通。

旋律冰原
穿越北方森林之後會迎來的一片大冰原,終年冰封落雪,在末世之前只是一大片雪原跟崎嶇的巨石景觀,然而之後卻出現了許多超巨大冰晶構造物,由於偏遙遠並不是合作為維生資源收集點,這裡的惡靈強度意外的比三座村莊還危險。



東方

東方濕地
狩獵區外位於東方的一片沼澤泥地,斯特治河流至此處後形成淤積與滯留形成,河流最終向東去流入更遠點的新星湖泊,整片的雜草叢生很容易隱藏生物與惡靈,是優良的獵場,一些高級戰鬥員的例行訓練亦在此舉行。

新星湖泊
緊鄰凱切諾城鎮的湖泊,岸邊有幾座馬頭可供船隻使用,湖面平靜深邃,但是水中隱藏著許多的危險惡靈,不過相比於從陸路繞行進入凱切諾,走水路會快非常多,因此戰鬥員多半還是會選擇穿越湖泊,周圍的危險度還算普通。

凱切諾城鎮
曾經繁華的中型市鎮,充滿科技感的玻璃帷幕與高樓大廈林立,城市內有許多超市是維生資源的來源,郊外亦有大型光風電發電廠提供能源材料,除此之外還設有輕重工業區,整體發展非常娉軍的城市,只是惡靈盤據極度危險。

風車丘陵
凱切諾城鎮再往東走的平緩丘陵地帶,原作為城市的農畜業供應區塊,有許多的溫室和農地,儘管受惡靈活動影響導致植生頹勢,在附近的即散中心仍能挖掘到大量的粗製食物,若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現今環境種植的作物就更好了,危險度普通,路程遙遠。

多多露塔山脈風車丘陵在過去的一座山脈,以礦產資源聞名,內有許多零散的礦坑村莊,盛產煤礦與銅鐵礦,甚至還有專門的鈾礦採集場,對於補充礦物資源而言是良好選擇,跟風車丘陵有一樣的問題,距離遙遠。


南方

南方荒谷
整個凹盆地地形中唯一沒有太多平原地帶的南方,離開狩獵區後沒多久就會進入山谷地形,這裡曾經有原始居住過,留有大量的開鑿坑洞與壁畫,曾經的考古學聖地在發現石油後變了調,被大量開採之後隨著能源演進而廢棄,形成了諸多礦道鑽井錯落的醜陋荒景,惡靈強度普通。

銀月海灣
穿過南方荒谷到達的大片沙灘,因為從高空看是月牙狀故而得名,著名的旅遊勝地,海灣邊有觀光飯店、商店街與機場,海灘成分是美麗貝殼沙與大量寶石碎屑,站在岸邊能遠眺斯里特島,兩者間也有一座大橋連接,惡靈強度危險。

斯里特島
斯里特島雖然是可以自由進入的,但是島內發展大量的軍工業,是一座舉世聞名的軍事島嶼,與寅月海灣遙遙相望並且兩極化,島內的軍事基地有許多的工業資源可以搜索,但是方便進入的方法只有一座大橋,裏頭的惡靈危險度判定為極度危險。



西方

西方森林
狩獵區外一大片的樹林,承接西風所帶來的雨水恩惠而相當茂盛,現在則是呈現半枯黃奄奄一息的樣子,惡靈所帶來的影響正在侵襲土地,或許是因為這片森林已不再有太多生物,遊蕩的惡靈相對稀疏簡單。

波洛花田
離開森林後迎接的是充滿花香的花田,經過精心雕琢的各種造型花海與花雕飾遍布,這裡可以說是卡西安都市人的後花園,作為休憩與旅遊的不二選擇,其中設立有大量的景觀餐廳,現今已經無人觀禮而破敗不堪,但是能夠收集到不少維生資源,危險度普通。

卡西安都市
超巨大的現代都市,標誌性的玻璃帷幕,藝術性的金屬構造,錯綜複雜的磁浮軌道,交織出這座充滿科技感的都市景觀,卡西安都市能找到大量科技產品,城市能源仰賴沿海的核融合電廠,基本生活用品多是由旁邊的維恩空港,惡靈強度判定上極度危險。

維恩空港
位於卡西安都市南方的巨大商港,除了擁有大量的倉庫與碼頭外,亦設置了多座空運專用的機場,每日從這裡裝卸的貨物數不盡,如果有甚麼資源搜索不到的,或許能夠來這裡碰碰運氣,遊蕩的惡靈強度為危險。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仙風公會
  入會須知
  數值系統
  經驗系統
  製作系統
仙風世界
  世界簡述
  修仙知識
修仙門派
  立劍派
  龍華門
  長生宗
  霞湮樓
  玄機閣
  靈萱盟
  羅剎殿
  暝暝谷
任務專區
修仙道具
其他雜項
彼方的色彩
  入會須知
  系統相關
世界地圖
  世界概況
  製作道具
基里亞斯帝國
素材庫
  鍛造素材區塊
  藥劑素材區塊
  裁縫素材區塊
  其他物品區塊
雜物放置
  隨便放
  活動丟置區
測試看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邊界之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