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3.5°空間

會長:shtev847 / Mings開設日:2015-07-19 17:51:25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 人
  • 昨日人氣:0

泰爾迪諾的冬天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tev847 ...看更多

王國凜冬(9/10~11/01)

泰爾迪諾數年前曾爆發過一場非常嚴重的瘟疫,導致國家人民損失數百萬,那時的王城藥劑室本來認為他們的藥品足夠撐過這場寒冬,但任誰也沒想到這次的流感會比往年常例嚴重,因此,在往後的每年王城藥劑室都會在這時確認藥劑量,並且前往卡帝爾巡視流感狀況。


路線:
《藥劑師——王城》
可以提供大量藥草或藥劑給王城藥劑室換取金錢或信任。
創作關於採集藥草的創作會影響此路,此外將藥草販售給王城藥劑室也會影響。
依一般市價*2收購,提供南葵、蜜碎草、感冒藥、消炎藥,額外獲取貢獻度。
最後統計,貢獻度最多者會有額外獎勵

《藥劑師——地方》
可以提供大量藥草或藥劑給地方城市換取金錢或信任。
創作關於採集藥草的創作會影響此路,此外將藥草販售給城市藥劑室也會影響。
依一般市價*2收購,提供南葵、蜜碎草、感冒藥、消炎藥,額外獲取貢獻度。
最後統計,貢獻度最多者會有額外獎勵

《商人》
在此時運送大量的禦寒衣物可以賣到不錯的價格,但是注意盜賊。
每完成一次貿易(以創作為主),可以額外獲得500水晶幣。
推出貿易路線副本,以骰到的怪物波數決定最後利潤。



《盜賊》
此時正是趁火達節的時候,搶劫商人的貨品轉賣,能獲得相當高的利潤。
攻擊商隊(以創作為主),可以額外獲得500水晶幣。
採集串可以打劫路人甲,尤其是商隊會獲得更好的報酬。
但是注意,如果密度太高會遭到守衛注意。



《鎮守邊疆》
納蘭地為了鞏固疆域,避免基里亞斯趁亂而入需要徵召人民。
只要提供物資給軍隊(無論是甚麼,就算是商店想要提供也可以),可以換更高額利潤。
商家對於納蘭地提供的物資利潤*2,關於提供納蘭地物品物資換算比例為下列
【素材類】100:1
【加工物】5:1
【純創作】1:1
最後統計,貢獻度最多者會有額外獎勵


●所有的劇本,跟創作,會影響後續瘟疫的狀況。

王城所需總藥草數量:1000-(提供量)-(創作數*2)

地方總需要草數量:400-(提供量)-(創作數*2)

飢寒狀態:50-(貿易副本數)+(打劫串)-(納蘭地)


目前狀態:

王城所需總藥草數量:1000-(976)-(0)
基魯特,貢獻度619
伊爾文,貢獻度12
阿爾維斯,貢獻度162

奧賽德(66)
修伯特,貢獻度62=滄瀾之石:【寒冷】【急凍】【韌】【軟】

斐迪南(210)

卡帝爾(0)
夏格爾,貢獻度154
夏洛特,貢獻度10

飢寒狀態:50-(2)+(4)-(69)

已輸入:厚重毛毯*40

菲妮亞,貢獻物資*2
千羽耶,貢獻物資*48=克力歐金屬:【絕熱】【堅硬】【抗鏽蝕】【導電】
基魯特:貢獻物資*3
修伯特:貢獻物資*4
夏洛特:貢獻物資*1
卡爾洪:貢獻物資*3
阿德拉:貢獻物資*3
絲妮:貢獻物資*1
烈藤:貢獻物資*3
斐爾:貢獻物資*2



結案

【泰爾迪諾冬天】短期劇情總結算
王城的藥草藥劑數量達到一定的標準,雖然有點小缺,但是並不阻礙王國的運行,加爾保羅的人民健康無虞,只是沒有多大的心力再去支援其他城市的藥劑室。

奧賽德的藥草藥劑數量稍微少了些,不過位處南方的他們受到的影響本來就沒有其他地方嚴重,所以這一點缺少不至於對他們造成甚麼影響。

斐迪南的狀態不好,藥草藥劑數量只有需求量的一半不到,因此城市的居民出現了較為嚴重的病癥,對此,斐迪南的市長決定取消本月的月例大會,將資金用來幫助更多生病的市民。

卡帝爾的物資相當優渥,閉起往年多了不少的餘裕,於是他們就將多餘出來的送到斐迪南去,指示還是不構那裏的市民消耗。

邊疆的狀況非常穩定,大量的物資湧入使得士兵的士氣振奮,基里亞斯暫時找不到進攻的機會。



基魯特收到了一封來自王城的詔書

敬愛的同仁,我是負責王成藥劑的藥劑室長,艾溫.約卡,感謝您在王國最困苦的時間內提供了諸多協助,於此,我代替所有王國的人民替您致上千萬分感激,然而言行不足以表示,所以我打算請您來王城的藥劑室喝杯下午茶,順帶給您捎點禮物,望不推辭

祝 永保安康
王城藥劑室長兼四星祕法師 艾溫.約卡



在修伯特的住所收到了一封信

修伯特先生:感謝您對奧賽德的付出,我們打從心中感受到您對這座都市的熱愛,為了表達我們的謝意,這項小東西請你收下。

獲得物品:滄瀾之石*1



夏格爾收到了一封信

夏格爾先生:感謝您對卡帝爾的付出,讓我們的都市在寒風中仍有溫暖的光芒,身為都市管理員,我替所有市民對您致謝,聽聞您在卡芙蘭擔任藥劑師一職,最近藥理館有新的發現,帶著這封信,您可以去參加他們的研討會議,或許會對您往後的製藥技術更有幫助。



千羽耶的住處收到一封信

無名的英雄:在最困頓冬天因為您的支援讓我們更有能力對抗帝國,您所做的貢獻軍隊銘記在心,為了表達我們的謝意,在此送上一點薄禮,另外,近日王城將會有個小茶會,王城藥劑師與五星祕法師都會出席的茶會,如果有興趣的話您可以帶著這封信去赴約。


翁布勒要塞統領 亞馬多克.納蘭地

在信封背後,有一片小小的岩石

獲得物品:克力歐金屬*1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仙風公會
  入會須知
  數值系統
  經驗系統
  製作系統
仙風世界
  世界簡述
  修仙知識
修仙門派
  立劍派
  龍華門
  長生宗
  霞湮樓
  玄機閣
  靈萱盟
  羅剎殿
  暝暝谷
任務專區
修仙道具
其他雜項
彼方的色彩
  入會須知
  系統相關
世界地圖
  世界概況
  製作道具
基里亞斯帝國
素材庫
  鍛造素材區塊
  藥劑素材區塊
  裁縫素材區塊
  其他物品區塊
雜物放置
  隨便放
  活動丟置區
測試看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泰爾迪諾的冬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