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3.5°空間

會長:shtev847 / Mings開設日:2015-07-19 17:51:25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 人
  • 昨日人氣:0

料理用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tev847 ...看更多

《料理食材暨食譜》


素材數量繁多,欲搜尋特定素材請善用CTRL+F




物品名稱:水結晶

廣泛應用於各個地方,捏碎它會流出純淨的水,因為水結晶的外殼還算堅硬,乾燥地區也會以此當作水分來源。



物品名稱:酒紅石

酒紅色的堅硬石頭,沒有光澤,摸起來有些滑潤,放入酒品中能讓酒的顏色變的暗紅色並且增加其風味,這東西主要還是在製酒業常用,其他地方的紀錄缺乏。



物品名稱:三葉甜漿果

橙色的小果子,圓滾滾的外表相當可愛,表皮有光澤,皮很薄,甜度高,高等級的食材,大型宴會偶爾能出現,藥理上有時候會添加用來讓小孩子好食用。



物品名稱:紅葉種九重菫

白色花,朱槿的花型,九片重瓣,葉子寬大鋸齒,葉脈暗紅,可食用或製香水,據說吃過他做的料理的人身體會發出淡淡香氣,是上流社會相當喜歡的植物之一,有時候他也會被做成頻景擺放。



物品名稱:翡翠魚

一種高級魚種,鱗片閃動著翡翠的綠光,如寶石般優美,肉質白皙細嫩,營養豐富,滋補健胃,美容護膚,適合做成生魚片。



物品名稱:紅燈魚

小型魚種,大小跟大肚魚差不多,這隻魚的血會自然發光,可以充當燈籠的發光體,多半時候當作觀賞性魚類,魚肉味道倒是還好而己,可以拿去炸。



物品名稱:帽子魚

頭部上端有個斗笠型突出骨骼,體型大約斑節手臂,雖然在其他地方算稀有,但在浪湧之海中是較常見的魚類,肉質鮮美,可惜鬆散,因此不適合做生魚片,只能做碎肉或者魚湯。



物品名稱:蔚藍魚肉

蔚藍魚肉色色澤橘紅,軟嫩室中帶點彈性,雖然這種魚肉不是十分高級,卻很鮮美,熟食醇厚,搭配酸甜醬汁別具一番風味。



物品名稱:石馬鈴薯,

約棒球大小、相當堅硬的馬鈴薯,在極為嚴峻的環境中也能生長,最早是在山民村落發現,建議烤熟後撒點鹽巴食用,味道不錯。



物品名稱:琉璃月龍肉

這是一種非常高檔次的食材,肉質鮮嫩彈性,肉色淡雅粉嫩,雖然沒有氣味,但是這也添增了他能夠調製的可能性,略帶鹹味跟甘味,很容易跟香料混合出特有的芬芳。



物品名稱:七彩松魚

這種魚類生活在低溫的水中,以水草為食,肉質清淡,顏色如櫻花般粉紅,紋路明顯,刺少,是不少廚師喜歡的烹調魚類。



物品名稱:珍珠目香魚

這種魚類的體型都不大,身上的小圓黑斑是特徵,肉質鬆軟,適合做成魚乾或是魚鬆,帶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氣味濃郁。



物品名稱:金鱗綢緞鮭魚

北方的洄游魚類,外表覆著亮麗的金色鱗片,尾鰭特大,肉質鮮甜甘美,肉色偏白,極富彈性,腹中的魚卵更是老饕的最愛。



物品名稱:白楊黑吻魚

棲息在寒冷地帶的魚種,嘴唇是黑色的,身上有白色流線浪紋,肉質偏硬,但是顏色是漂亮的橘紅,一般都是做魚乾或燉湯。



物品名稱:墨莓果

栽植在伊卡納爾溫室中的小莓果,樹叢矮小,葉子呈現掌狀裂業,摸上去會有點粗糙的感覺,五月開花,十月採收,果實漆黑及富光澤,在尾巴的地方會有小冠狀,剖開來裏頭是藍黑色的,其中包覆一顆種子。



物品名稱:黃玉果

栽植在伊卡納爾溫室中的小瓜果,樹叢高大,要摘他需要用到梯子,所以有一種栽培法是在幼苗期就將他壓彎,使得往後結果的位置較低,七月開花,隔年十二月才有果實可以採收,味道清淡無味,但是香氣濃郁。



物品名稱:夜雪梅薰香

夜雪梅經過乾燥後溶解其成分製成,乳白色的粉狀顆粒經過燃燒後會有迷人芬芳,具有安定凝神功效的薰香,有時會拿來當作燻製料理的材料。



物品名稱:夜雪梅花茶

夜雪梅的花朵採摘後經過日曬風乾,加一些薄荷下去調味後製成的茶品,具有提神功能的花茶,喝下去會感覺到身心舒暢。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仙風公會
  入會須知
  數值系統
  經驗系統
  製作系統
仙風世界
  世界簡述
  修仙知識
修仙門派
  立劍派
  龍華門
  長生宗
  霞湮樓
  玄機閣
  靈萱盟
  羅剎殿
  暝暝谷
任務專區
修仙道具
其他雜項
彼方的色彩
  入會須知
  系統相關
世界地圖
  世界概況
  製作道具
基里亞斯帝國
素材庫
  鍛造素材區塊
  藥劑素材區塊
  裁縫素材區塊
  其他物品區塊
雜物放置
  隨便放
  活動丟置區
測試看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料理用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