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3.5°空間

會長:shtev847 / Mings開設日:2015-07-19 17:51:25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 人
  • 昨日人氣:0

修仙階段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tev847 ...看更多

修仙階段

階級 下一等級所需經驗值 概況
凡人 0/10 淬鍊肉身,脫離凡胎
靈修 0/30 聚氣凝脈,靈脈塑成
靈侍 0/30 氣滲徹骨,靈骨塑成
靈俠 0/50 凝氣結丹,丹成悟道
真仕 0/50 金丹初成,鞏固道心
真師 0/50 觀我本心,潤養命湖
真君 0/70 銘志於心,丹開蓮嬰
玄尊 0/70 元嬰破丹,初窺大道
玄皇 0/70 以道證道,萬法殊途
玄帝 0/100 以道化道,萬法歸一
大聖 0/150 執道飛昇,破劫化仙
金仙 NAN


靈修

  脫離凡胎後靈氣便能自由進出肉體,接著便是必須要想辦法將靈氣留在身體中,而「靈脈塑成」,就是這個時期的重大任務,將靈氣一絲絲導入身體的途中要防止它逸散,並且一點一點凝實於經絡中,使其成為身體的一部份化為己用。

靈侍

  靈脈塑成完畢後除了體質上的強化以外,等於是擁有了第一個可以調動的靈氣倉庫,接下來一樣是要繼續開闢儲存的地方,這時候就是輪到「靈骨塑成」,這一個階段會將靈氣由經絡滲透到骨髓中,完成整個身體的完全強化以抵禦結丹時天劫,同時也是緊急時的靈氣支援倉庫。
  

靈俠

  這是一個危險的階段,身體的靈氣已經到達了相當的程度,隨時都可能因為一點機緣而引發天劫,通常在這期的修者都會開始尋找法器輔助以及適合場所開始嘗試結成金丹,而結丹所引起的天劫強度遠高於前面兩個階段,這一點須注意。

  
真仕

  真仕算是可以稱得上是獨當一面的修者了,當金丹結成之後就要開始去思考自己的道心,接下來的每一步路都是不能回頭的,因此有許多人並不急著跨出這個境界,而是謹慎的在尋找自己的方向,選定之後義無反顧。

  此階段以後開始可以馭劍飛行。


真師

  真師階段基本上對於自己要走的路已經有了眉目,於是會開始準備本命法器或兵器,修練方面著重於瞭解自己,屬於心智上的鍛鍊與成熟,另外,金丹會輔助開闢出一處識海靈湖,這靈湖跟往後的修為進展有很大的關係。

  靈湖是相當關鍵的一環,越深厚的靈湖能夠擁有越豐沛的靈氣,因此培養這塊小天地便是重中之重,當靈湖到達了個人極限後會引發一陣潮浪,這陣潮浪便是天劫的一環,心魔劫。


真君

  此階段的修者已經對於這個世界的法則有了基本認識,而且也對於自己所要走的道路相當堅定,將自己所有的規劃刻於心中並準備邁向下一個難關,真君不會迷惘,而是將所有過往的經驗整理後準備跨出最偉大的一步。

  丹開蓮嬰,指的是當真君進階時的一系列反應,金丹會裂開而從中伸展出植物體,最後從這植物的花苞中綻開,最常見的是白蓮跟紅蓮,不同的植物並不會影響修為,而在元嬰誕生後,靈湖便會被這些植物所覆蓋,從而成為一方新天地。


玄尊

  元嬰已經破開金丹誕生,天地間的靈氣將不再有阻礙的進出身體,達到與自然完全一體的境界,這個時候的修者便會對於天地間的自然法則有靈光乍現的體悟,這個時期的修者就是要學會去捕捉這層感覺並銘記於心。


玄皇

  玄皇時期已經對余天道法則有有一定的瞭解,接下來就是要逐步以自己道去推演整個世界,並且找出未來的出路以及付諸行動,從最一開始的兩不相合,到最後會慢慢地使兩者相融,當自己的大道與天道同步時,天劫隨之來臨。


玄帝

  撥開了雲霧的玄皇將不再有甚麼能難倒他,所有的道在心中將會一目瞭然,全部的功法與心法在眼中殊途同歸,當一切歸於同根之時,此階段的修者要將自己的大道補全的更完善,在這時命湖將會轉化為一處靈泉空間。

  靈泉空間是一個屬於個人的小世界,靈湖越大世界越寬廣且靈氣越充沛,這個空間中將由修者自行制定運行法則,除此之外也會演示出修者自己的大道特徵。


大聖

  距離登仙只差臨門一腳,大聖階段已經具備了所有條件,剩下欠缺的便是飄渺虛無的一線機緣以及足以撼動天地的一股力量,大聖雖然是修者的頂點,然而也仍然受制於天道的壁壘,為了破開這層禁錮就需要極強大的能量。


金仙

  超脫了一切,通曉三千世界,舉手可化天,奔足能造地,隨心所欲,無所不能。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仙風公會
  入會須知
  數值系統
  經驗系統
  製作系統
仙風世界
  世界簡述
  修仙知識
修仙門派
  立劍派
  龍華門
  長生宗
  霞湮樓
  玄機閣
  靈萱盟
  羅剎殿
  暝暝谷
任務專區
修仙道具
其他雜項
彼方的色彩
  入會須知
  系統相關
世界地圖
  世界概況
  製作道具
基里亞斯帝國
素材庫
  鍛造素材區塊
  藥劑素材區塊
  裁縫素材區塊
  其他物品區塊
雜物放置
  隨便放
  活動丟置區
測試看看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