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夢想家公會

會長:chenjinsheng / 此間半開一盞茶開設日:2015-05-17 23:58:58

  • EXP

  • 資金13569  
  • 關連作品我的世界、我的世界 Classic、我的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3 人
  • 昨日人氣:0

海綿寶寶日記(啟動伺服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henjinsheng ...看更多

海綿寶寶日記(啟動伺服器)

想要測試自己寫的插件自然要有服務器,先學習啟動海綿伺服器吧!

服務器再這分兩種版本:下載

SpongeForge,專為服務器除了插件外還增加模組的運用。

SpongeVanilla,由Forge版本獨立出來不使用模組只使用插件的版本。

其他部份跟Bukkit/Spigot差不了多少,不過Sponge是使用JAVA8編譯,所以啟動服務器的環境必須要用JAVA8版本。

啟動環境為:
Ubuntu15.04 + JAVA8 + SpongeVanilla-1.8-2.1DEV-31

下載核心後別急著想要點兩下來開啟伺服器,先建立新的資料夾再將核心放入,避免自生成的檔案混到其他檔案。「Ctrl+Alt+T」打開文字模式,進入資料夾下執行「java -jar spongevanilla-1.8-2.1V-31.jar」。

You need to agree to the EULA in order to run the server. Go to eula.txt for more info.

執行到這裡就會停下來,而且資料夾內容也未完全建立起,這裡跟Spigot不一樣的地方是服務器並未自動關閉,任意下達兩次指令關閉服務器(直接關閉文字模式也可以)。

在資料夾內打開eula.txt文件,簽訂同意事項後才可繼續使用服務器,這就跟大部份線上遊戲一樣,建立帳號時都會有服務規章,原本勾選我同意的部份改為參數設定而已,eula=false修改成eula=true並存檔,再次執行服務器便可完全執行服務器。

待補充。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海綿寶寶日記(啟動伺服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