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1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黑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Foresight
調查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四支黑工隊伍之一。
住處:高歌蘋果亭
赫克蘭·塔麥德ヘッケラン·ターマイト
職業等級:Lv?Lv?Lv?
別稱:「小隊的支撐柱」
生日:上風月3
職業:輕裝戰士
小隊隊長,身高大約170cm20歲上下。金髮,碧眼,日曬過後的健康膚色,喜歡伊米娜這名愛人。裝備兩把長劍的輕甲戰士,擔任隊伍的前衛。
戰敗後被馬雷送往餓食狐蟲王的巢穴。(web版中被安茲所施放的魔法擊中,爆頭而死。)
伊米娜イミーナ
職業等級:Lv?Lv?Lv?等。
別稱:「俊傑敏銳射手」
生日:上火月29
職業:巡林員
優秀的弓手,父親是森精靈;母親是人類的半森精靈。由於森精靈的血統,身材纖細,無論臀部還是胸部,女性該有的曲線都完全看不見,但長相相當漂亮,酒品差,與赫克蘭是戀人相愛。
在調查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工作中,抱著必死的覺悟掩護阿爾謝撤退,戰敗後被馬雷送往餓食狐蟲王(五大最惡之一)的巢穴。(web版中被安茲所施放的魔法擊中,被轟得連殘渣都不剩。)
羅巴提庫·戈爾德倫ロバーデイク・ゴルトロン
職業等級:Lv?Lv?Lv?
別稱:「本性善人的原神官」
生日:中水月13
職業:神官(信仰系的魔法詠唱者)
裝備全身鎧甲,30歲左右的強壯男人,為了能不受神殿約束以便幫助弱者而成為黑工的大好人,是隊伍中的治療者。
在調查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工作中抱著必死的覺悟掩護阿爾謝撤退,戰敗後由於是信仰系的魔法詠唱者,成為安茲的實驗品。
web版中與安茲交易,願意配合進行確認神是否存在的實驗,以此換取阿爾謝的安全,並不得使用其他隊友的屍體。
阿爾謝·伊芙·莉爾·菲爾德アルシェ・イーブ・リリッツ・フルト
職業等級:Lv?Lv?Lv?
別稱:「愛護妹妹的姊姊」
生日:中風月26
職業:魔術師(魔力系魔法詠唱者)
能使用第三位階的魔法,在人類中算是強大的魔法詠唱者。
天生異能:看破的魔眼,即能看穿對方能使用魔法的最高位階。
五官端正有氣質的美麗少女,被鮮血皇帝剝奪了爵位的貴族大小姐,有兩個妹妹——古提莉卡和維蕾莉卡。因為雖然失去貴族帝位,雙親卻依舊大把大把地揮霍錢財,欠下了約300枚金幣的債務。可以說是為了替父母償還債務而成為黑工,基本沒有花錢提升過裝備。
在調查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工作中,全隊被傳送魔法陷阱轉移到第六層大競技場,正面接觸安茲後判斷隊伍不是對手,在其他人掩護下撤退,但被追擊的夏提雅殺死,死後身體各部位被分給安茲不同部屬(web版中則是成為夏提雅的性玩具,最後與妹妹們居住在納薩力克第六層)
Heavy Smasher
調查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四支黑工隊伍之一,共14人,但只有9人參與對納薩力克的調查。
其中一人被尼羅斯特(拷問官)捉住,其餘不明。
格林噶姆グリンガム
小隊隊長。
穿著鋼色的全身鎧,鎧甲奇怪的圓滑,由於肩膀的部分特別大,看上去比起人更像是直立的獨角仙。從頭盔額部的前面空著的地方突出的像角一樣的地方來看,明顯本來就是刻意這麼做的。腳很短,是矮人一樣適合戰士的體格。
來自王國,是農民的三男。
與隊伍中一名盜賊被恐怖公的眷屬們活活吃光。
天武
調查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四支黑工隊伍之一。
艾爾亞·烏茲爾斯エルヤー・ウズルス
小隊隊長,能與葛傑夫匹敵的劍術天才,個性傲慢自大。
據說來自斯連教國,因而認為人類才是最尊貴的,混有他種族血統的人是低一等的存在。
被倉助殺死(web版中是布萊恩)
三名森精靈女性
只有最低限度的裝備,身上穿的甚至只有普通的布料,三人經常被艾爾亞虐待玩弄。
來自斯連教國。被法國捕捉後經過調教成為聽從主人命令的奴隸,頭髮被剪短,露出被剪斷的耳朵(奴隸的象徵)
職業分別為護林員、神官和森林祭司。
web版中後來居住在納薩力克第六層,文庫中則未提及。
帕爾帕多拉的隊伍
調查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四支黑工隊伍之一。
曾經狩獵過龍並成功。
遭遇戰鬥女僕,被用來測試納薩力克的自動護衛,全滅。
帕爾帕多拉パルパトラ
有著「綠葉」稱號(web版中是「鐵壁」)的黑工冒險者。稱號的由來是因為穿著使用了彷彿清晨被朝露打濕了的綠葉一般閃爍,由綠龍的鱗製成的鎧甲。
是年紀超過80歲的老人。對於活到這個歲數,卻仍冒險著的帕爾帕多拉,同業的人多數對其保有著敬意。
開發了名為<龍牙突>的武技,並有分支技巧<青龍牙突>(賦予雷的追加傷害)<白龍牙突>(賦予冰的追加傷害)等。
曾在出發前與飛飛比試過。
非常小心謹慎,是會一邊敲打石橋一邊渡過的男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黑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