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1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貴族大臣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雷文侯エリアス・ブラント・デイル・レエブンElias Brandt Dale Raeven
職業等級:Lv?Lv?Lv?[4]等。
別稱:「超子煩惱大貴族」
住處:雷文侯爵的住屋
生日:下火月30
王國六大貴族之一,金髮,因為消瘦與缺乏日曬的蒼白膚色給人蛇一般的印象,由於維持著在貴族派與王室派間兩面討好的態度而被揶揄為蝙蝠,但同時也因在王公大臣間無可取代的才幹而為兩派所倚重。在王位繼承問題上支持第二王子。
年輕時有篡王的野心,僅僅以獲取權力為目的而與無好感的女子結婚,但卻在有了孩子後對妻小滋生出愛情,想法也轉變為維持國家的存續,成為披著貴族派假象的王室派支持者,與表面悠閒態度完全相反地時常為了維持著國內脆弱的平衡而苦惱。非常疼愛自己五歲的孩子。
與一般貴族不同地不拘於門第,將軍隊的指揮權委予平民出身的優秀人才,並在表明自己真正的立場後與葛傑夫互敬互重。
web版死於安茲超位魔法的大虐殺下,在小說版則是因安茲與葛傑夫會面的關係而幸運生還。
葛傑夫·史托羅諾夫ガゼフ・ストロノーフGazef Stronoff,配音員:白熊寬嗣
職業等級:戰士Lv?、傭兵Lv?、冠軍Lv?等。
別稱:「王國最強戰士」
住處:王都的某處
生日:中土月21
王國中數一數二的戰士,平民出身並擁有傭兵的經歷,實力距英雄等級(35級左右)僅有一步之遙的強者,在五年前的御前比武優勝後擔當王國的戰士長,長著異世界罕見的黑髮黑眼睛。
人格高潔,對國王有著很強的忠義,並在國王的信任下被允許佩戴王國所擁有的五大寶物(其中包括了足以殺傷安茲的魔法武器「剃刀之刃」),但也因出身與國王派人馬的立場而為貴族們所忌恨,對於國家的混亂與離心離德感到痛心與無能為力。
於小說第一卷追擊襲擊村莊的帝國騎士時結識安茲,並在落入陽光聖典的陷阱時受到其搭救,深知安茲的強大並抱有敬意,曾向國王進言與之建立友好的關係,並在對方藉索要耶.蘭提爾宣戰時力阻開戰,但都在貴族的嘲諷與奚落而落空。
於安茲以超位魔法蹂躪王國軍時為了掩護國王逃脫自願斷後,而在戰場上與安茲再次碰面,雖然深知無勝算可言但仍拒絕了對方的招降並提出決鬥的請求,結果雖然在即死魔法的攻擊下瞬間敗北,並在魔法的附加效果下無法被低階復活魔法復活而確定死亡(決鬥前已表明拒絕安茲對死後的他進行復活),但尊敬其意志的安茲仍因此停止了對王國軍的攻擊。在web版則是存活且並未接觸到安茲。
擅長武技「流水加速」、「集中戰氣」、「即刻反射」、「六光連斬」。
布萊恩·安格勞斯ブレイン・アングラウスBrain Unglaus,配音員:遊佐浩二
職業等級:天才/戰士Lv?、劍術專家Lv?、劍聖Lv?等。
別稱:「武藝求道者」
住處:無住所
生日:中風月10
擁有與生俱來劍術天賦的男子,對自身的才能感到自負且不斷精進的隨性之人,使用罕見的異國武器「刀」,在五年前的御前比武決戰中從葛傑夫那兒嘗到初次敗北的滋味,之後便將超越對方視為人生的目標,並為了輕鬆獲得鍛鍊自己所需的一切加入盜賊傭兵團「散播死亡之劍」。
在夏提雅襲擊傭兵團時與之交戰,在與吸血鬼新娘的戰鬥中佔了上風,但在自豪的秘劍『虎落笛』被夏提雅兒戲般地擋下時受到強烈的衝擊;雖然僥倖逃脫,但卻受到了存在意義遭到否定的打擊,如喪家之犬般地流浪到王都時被葛傑夫發現、收留。
在稍微恢復精神後偶然目睹了塞巴斯對克萊姆進行的訓練,因無法理解弱小的克萊姆通過考驗的原因而提出詢問,結果得到了塞巴斯「為了別人付出,就算遭受挫敗也不會倒下」的回答。在稍後協助塞巴斯掃蕩地下娼館時對克萊姆的愚直產生好感,初次地感受到同伴的意義並領悟塞巴斯之語的真意,之後接受了葛傑夫的邀請,暫時成為了拉娜公主名下的戰士,在討伐八指、惡魔騷動中抱著「想讓這小伙子活久一點」的想法與克萊姆共同行動。
在迪米烏哥斯侵攻王都時,重遇夏提雅(不過記憶喪失的夏提雅並不記得他)。在明知必死但仍要掩護他人逃走的覺悟下,意外地突破極限使出融合〈領域〉、〈神閃〉、〈四光連斬〉三種武技的奧義並打斷夏提雅的指甲,對結果感到滿足的布萊恩事後把此技稱作『爪切』。
之後亦參加了王國對帝國及魔導王的戰爭,目睹了好敵手葛傑夫與安茲的最後一戰,不過卻對是否繼承葛傑夫的意志感到猶豫。
web版中未能從夏提雅的初次襲擊中逃脫,反而遭到其吸血成為僕從,在納薩力克過著常遭欺負卻又為自己因吸血鬼化變強而狂喜的日子。
克萊姆クライムClimb
職業等級:戰士Lv?、守護者Lv?
別稱:「忠犬」,黃金公主的隨從。
住處:羅倫提城
生日:不明(拉娜撿起之日)
身世不明的少年,是拉娜在離開城堡外出時撿到的貧民之子。
沒有出色的才華,但憑藉著出乎常人的苦練,實力高於一般士兵,達到大約是冒險者中的金級實力。擁有主材料為秘銀輔以山銅打造並附魔的白色全身鎧甲。
因為拉娜公主的關係而與蒼薔薇成員相識,時常被格格蘭調侃。
在偶然目擊到塞巴斯的技能並請他指導後學有所成,生存能力大幅上升。從中習得武技「腦力解放」即解放大腦的限制,從肉體到感知能力,全方位提高身體機能的技能,能短暫讓實力提升至秘銀級,但長時間使用會造成身體疲勞、肌肉斷裂。
深愛公主卻自知不可能與之結合的障礙,願意為了公主獻出一切。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貴族大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