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1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能力、魔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武技武技(ぶぎ)
異世界特有的技能,是強大的戰士才能使用的技能,對戰士而言就像是魔法之於魔法吟唱著一般。包含對能力強化,還有範圍攻擊、超速斬擊這類必殺技類型的武技。
除了「要塞」這種流傳廣泛的武技,也有很多是個人原創的武技。
天生異能生まれながらの異能(タレント)
天生便擁有的異能,這個世界中每兩百個人便有一人擁有。雖然天生異能者並不稀奇,但是這些特殊能力千差萬別,有強有弱,類型相當多采多姿。
位階魔法位階魔法
轉移異世界後與YGGDRASIL有共通的事項之一,第一位階至第十位階的十個魔法加上超位階魔法共十一階段存在。五百年前為位階魔法鼎盛時期,現在則大幅度衰弱中。
異世界中魔法分為一至十階,一般人只能使用到第二階,能使用第三階的屬於天才,第五階是已踏入英雄領域的人才能使用,第六階更是目前人類所能使用的極限,第七階只有傳說中的十三英雄才能使用。
超位階魔法超位魔法
以魔法的位階來說,已屬於位階外的這個魔法,既可說是魔法,也可說不是魔法。與其說是魔法,還不如說是特殊技能。
發動時不需消耗MP,一天能使用的次數卻有一定的限量。在剛學會的階段時,一天只能使用一次,但超過70級之後,每提升10級可以增加一次使用次數。
能夠學會的數量為每等級一個。
不能連續發動。每種超位階魔法都有設定發動準備時間,雖然可以使用付費道具來消除,但另一項懲罰卻又造成超位階魔法無法連續發動。當小隊的成員發動超位階魔法時,小隊全員都會受到這個懲罰——會有一段無法發動的時期,稱為冷卻時間。這種懲罰設定是為了在爆發公會戰爭時,不讓其中一方利用連續發動超位階魔法的方式來決定勝負。而且,不管何種付費道具或特殊技能都無法消除這個冷卻時間。
始源魔法始原の魔法(ワイルド・マジック)
在位階魔法尚未流傳異世界前,異世界原本的魔法系統,現今只剩龍族會用始源魔法。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能力、魔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