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1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耶·蘭提爾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帕納索雷·葛爾傑··雷天麥亞パナソレイ・グルーゼ・デイ・レッテンマイア
·蘭提爾的市長,體態異常肥胖,說話時也像豬叫般地發出噗噗的尾音,但其實是被國王視為心腹的傑出人物,豬叫般的講話法也是刻意令人輕視自己用的演技。
布爾敦·艾恩扎克プルトン・アインザック,配音員:山本兼平
·蘭提爾的冒險者公會會長。
提歐·拉克希爾テオ・ラシケル,配音員:櫻井透
·蘭提爾的魔法師公會會長,個性稍微有點神經質,曾因為飛飛拿出了封印有第八位階魔法的封魔水晶做出失態的舉動,對飛飛抱有好感而提供了不少情報給他。
莉琪·巴雷亞雷リィジー・バレアレ,配音員:谷育子
·蘭提爾最高級藥劑師,三階魔法的使用者,是一大把年紀的老婆婆,恩弗雷亞的奶奶。占有著非比尋常的市場份量,有看到稀有藥劑就想製造出來似瘋狂的一面。為了救回被綁架的孫子,與安茲簽訂支付妳的一切的契約。
於小說第八卷中,目前和孫子一同住在卡恩村,窩在住所裡研究新型藥劑,意外發現紫色藥劑(紅色藥劑的試作品)。
恩弗雷亞·巴雷亞雷ンフィーレア・バレアレ,配音員:村瀨步
別稱:「天才鍊金藥師」
住所:卡恩村的巴雷亞雷家
生日:中風月18
職業等級:巫師Lv3、鍊金術師(天才)Lv4、藥師(天才)Lv4、博士Lv1
種族(0)+職業(12)綜合等級是12級。
莉琪的孫子,一名天才藥師,對安莉抱持單戀,天生異能是能使用任何魔法道具,例如人類以外的種族、王家血統等限制才能用的道具他都能用。
為了調查傳說中的藥水-神之血(遊戲裡的一般治療藥水)雇用飛飛,後來發現飛飛跟安茲是同一人。後來立志成為能像安茲一樣有能力能保護安莉及村莊的人。
因本身天生異能而被綁架(知拉農2人組抓去裝備風花聖典的祕寶),而後飛飛成功救出來並治療傷勢回到奶奶身邊。
於小說第八卷中,和奶奶一起搬到卡恩村居住,一起研究新型藥劑時,意外發現紫色藥劑(紅色藥劑的試作品)。
在妖巨人襲擊卡恩村事件中,勇敢的對安莉說出了要保護自己喜歡的人,事件後終於確認了彼此間的好感而成為戀人。
巴爾德·羅弗雷バルド・ロフーレ
食品商人,因為曾對偽裝成嬌橫大小姐管家的塞巴斯表示過發自內心的關心與忠告而令塞巴斯留有好印象。
吉古納魯·伊路夏ギグナル・エルシャイ
祀奉地神的高位神官。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耶·蘭提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