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0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大臣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福魯達·帕拉戴フールーダ・パラダイン
職業等級:Lv?Lv?Lv?等。
別稱:「三重魔法詠唱者」。
住處:大魔法詠唱者之塔
生日:昔日往事已遺忘
帝國首席魔法師。能夠使用異世界常識中魔法之極限的第六位階魔法,並以禁忌之秘法延續了兩百多年生命的人類魔法頂點,被認為能力足以與十三英雄匹敵的人物,擁有能看穿他人所能使用魔法位階的天生異能。
侍奉帝國王室六代之久,以其魔法與知識阻絕了他國的一切陰謀與威脅而被譽為帝國最強的守護者,並在累代獲得重視之下於上一代皇帝時得以全權負責皇子的教育,將完全依其教育成長為優秀皇帝的鮮血皇帝視為令人自豪的可愛孩子,而鮮血帝也親近的稱呼他為「老爺子」。
然而在仙風道骨的賢者之姿下,卻抱持著於有生之年無緣探究魔法之極的焦慮與何以自己不曾得到他人引導的怨恨,於內心隱藏著願為獲得知識捨棄一切的狂人面。
因此,當飛飛(安茲)與娜貝於刻意來訪並揭露真正實力時,體會到彷彿魔法之神降臨衝擊的福魯達隨後毫不猶豫地拜倒於其下,作出了合謀叫唆皇帝派出黑工入侵納薩力克、出賣帝國的行為。
web版中前期並未與飛飛見面,而是在皇帝與安茲見面後立刻請求安茲將自己收為弟子,並在大虐殺章節中取代馬雷隨從的位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大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