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妖月學園

會長:tsukidolu / 月音☆開設日:2015-04-12 11:54:53

  • EXP

  • 資金1168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特殊課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sukidolu ...看更多


★特殊課題區

「生氣的夫人!」(5/26已結束)


「月月!!」御夏蹦的一聲打開了校長室的門,嚇到了認真看著小說的校長-月音。
「夏夏……怎麼了嗎?」看似不對勁,月音開口問著。
「還『怎麼了』?跟你講過幾百次了……」他說,「嗯……?」她不解的歪頭。

「我,是『男』的,但你卻一直叫我『夫人』,這樣像話嗎?」他一開口,口氣跟之前那種可愛撒嬌的感覺不同,讓她很害怕。
「夏夏……你該不會生氣了吧……?」求求你說「沒有」。

「是啊,我超級不爽的!明明是個男人,卻還被『夫人夫人』的叫著,再怎麼說我也是有尊嚴的!」他一手拍上辦公桌,害她嚇得顫了一下。
「嗚……!我不是故意的阿夏夏……」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要好好處罰妳♥」「?!」噢不,夏夏的隱藏版個性出現了!!

@分隔線@

校園裡,有個紫色的影子左閃右閃、東躲西躲的,超級引人注意的。

「唔……!你……有沒有看到夏夏……?」紫色的人影眼角帶著淚水,一臉無辜的問你。

等等……這個人……不是校長嗎?!

是啊……是穿著貓娘裝的……校長啊……



而且現在的夏夏啊……


超級火的……

→明天會開啟特殊交流串,請勿在串中提出別的話題。
重點是「要讓御夏消氣」,不然校長會被「分屍」的機率會很高www


至於獎勵:
參加獎:
×1、×1、×1

安撫成功獎(?):
×1、×1、×1
↑面具上的紋路我不太會畫,所以很隨便www

※情侶吊飾可在5月時,「校長室」的特別課題使用掉

※開串時間要看校長明天幾點起床~4:00pm結算。
有可能提早結束。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