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妖月學園

會長:tsukidolu / 月音☆開設日:2015-04-12 11:54:53

  • EXP

  • 資金1168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關於課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sukidolulove546623 ...看更多


課題完成方式需要「創作」。

且,請在標題加上【§妖月學園】、【§妖月】喔!

可分為圖、文、歌三種。

其中圖又分為「插圖」、「漫畫」!

「插圖」部分必須為完稿作品。

「漫畫」會視課題類型而有不同的格數要求。

「文」也一樣。

至於「歌」,須在創作中放上唱歌的相關檔案,視課題需要,可能要自行創作歌曲。(?

合作的方式:

創作中需放上對方的「學生證」作品連結與對方的「創作」連結。

「合作討論串」有沒有都沒差!#

完成後記得放上「回報區」回報,不然視為沒完成!!

♥注意:
(1)重點中的重點,課題可以提早完成,但是會在規定月份後才開始審查!!
(2)如果沒有特別要求,每月課題皆為:
圖:不限張數,彩色
漫:不限格數,可黑白
文:至少150字

基本上↑這個抓的很鬆,但是不要太過分的幾乎都會審核通過給獎勵!
系統帳號為分帳,需重新登錄的。
因為校長懶,可能會晚點審核,但至少一個禮拜會登一次。除非沒人回報。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