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末日 “Despair”

會長:regret142536 / Black White開設日:2015-03-11 19:31:34

  • EXP

  • 資金81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5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規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llenmarco ...看更多

  即使你在末日之中,還是得遵守些規定的!
  1. 加入此公會,代表你已經熟讀公會規章並且願意遵守!
  2. 禁止在公會中張貼任何廣告性質的東西!
  3. 禁止散佈情色或血腥暴力等R18東西!
  4. 禁止在公會中任意謾罵、挑釁或騷擾他人!
  5. 禁止無意義洗版、發文等任何沒有意義的事情!
  6. 禁止干擾公會或其他公會任何成員,包括挑撥離間、毀謗、污辱等嚴重行為!
  7. 如借用其他人設定或創作,請自行註明或告知原作者,若原作者反應,本公會將嚴格處置!
  8. 公會方做出的任何判決,必須要決定服從,若管理員處分不當,可以向其他管理員申訴!
  9. 公會方有權任意更改公會規章條約,並且有將成員退會的執行權!
  如何懲處?

  違反任何一項,將記一警告。

  若行為嚴重或無悔過者,將加重或另外處份。

  當警告擁有三支時,本公會有權將你退出!

  被退會有機會重新加入,不過需要等待一個月後,並且受到比較【親切】的關注,若還是被退會,就永遠不得在加入本公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會規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