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Creepypasta都市傳說交流社

會長:s65123469 / 七七四凜絮開設日:2015-02-12 02:48:23

  • EXP

  • 資金20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4 人
  • 昨日人氣:0

本餐館用餐規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65123469 ...看更多


關於本餐館,請各位務必遵守以下用餐規範

維護良好的交流與創作環境,人人有責



首先,當然是基本的禮儀,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要隨意攻擊別人。

不要張貼與本餐館主題毫無相關的東西,日本傳說允許討論及同人創作,但是本餐館的主軸還是會著重於歐美都市傳說的部分。

有任何建議與意見,請活用 意見投稿區 謝謝。

假如有人違規或甚至有騷擾行為,可以私信店長及幹部進行投訴。

任何新人如有需要進行打招呼的動作,將統一於 此串 進行。
關於新人報到並非強制規定的。


歡迎一切同人作品包括圖文以及音樂視頻等,當然請先尊重原作者。
嚴禁過度意淫以及瑪麗蘇作品!不要到時候被嗆爆,再說大家欺負你。
嚴禁侮辱他人角色,違反者警告無效後永久逐出黑名單。
嚴禁抄襲


發文所附圖片以及影片,請放置在留言區1樓。
圖片及影片內容若包含嚇人獵奇要素,請附上提醒標籤放在開頭。
例:【恐怖獵奇注意】

另外,如果所附圖片,自己並非原作者,請附上圖源,謝謝。
如果是很久以前存的圖,不清楚來源,可以善用以下請個網站的功能。
  

Google也有相關以圖搜圖的功能 請善用。



OC創角相關規範


關於OC創角的部分,這區塊非常重要,假如要創作角色的話,請絕對要認真閱讀。


OC-Original Character顧名思義就是網友原創角色故事。
並非所有故事都是OC,只有專門集中刻畫一個原創角色的故事才是OC。
雖然本餐館歡迎大家踴躍創作,但是創角請勿泛濫

希望各位在創作OC時,能夠先做好心理建設,我們不是TRPG公會,所以不會限制創角數量,但是並不代表能夠無限制生產

另外,請不要使用紙娃娃-Dream Salefy,來當人物設定圖,角色人物圖是其次,重點是故事。

每個角色當然都是作者的寶貝,但是Creepypasta是指都市傳說,即代表這是有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事情,在構思的時候,請盡一切可能貼近現實合乎邏輯,角色盡量避免過度華麗的設定會更好。

在設定角色時請不要以在設定一個"二次元"角色的心態,請以"三次元"去思考邏輯,不然角色只會各種不合理與瑪莉蘇。

是人類的話也請記住,就算是殺人魔,他們也只是個"人類",並不是殺人魔就能像超人一樣有各種超能力。
它們是Creepypasta不是SCP(*1)!請千萬記住這一點!
非人類的請盡量避免角色出現人類特徵, 非人類Pasta例子: Zalgo、The Rake、Slender。

關於角色故事部分建議大家先寫出故事,再設定角色外觀,Creepypasta是指"在網路上流傳令人不安的小故事" , 沒有故事的Pasta基本上並不能稱作Pasta。
講難聽點, 那只是創了一個角色冠上Pasta的稱號而已。

孩子生出來,就請認真養,而不是生出來就各種放置各種曬設定,因此如果是剛接觸CP圈的孩子們,不建議馬上著手創作OC。

建議再創作之前先閱讀他人優秀作品,例如:Bloody Painter

同樣,請尊重他人創作
嚴禁過度意淫以及瑪麗蘇作品!不要到時候被嗆爆,再說大家欺負你。
再度重申,嚴禁抄襲。





最後的最後,店長在此聲明
假如OC創作問題太過嚴重到店長無法解決的地步
那本餐館將直接拿掉OC創角的部分!
相信大家都會了解意思。


*1 SCP-超出了人類理解範圍的物體”,也就是所谓的“有異常特質的事物”。
這些事物“同时有對人的物理危险以及對世界範圍的人群產生心理影響,動摇他们的个人信念,干擾他們的日常生活。”
著名例子:SCP-008SCP-126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本餐館用餐規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