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柳與暮|Willow with Twilight

會長:eee870613 / 不透光開設日:2015-01-02 22:32:06

  • EXP

  • 資金4306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2 人
  • 昨日人氣:0

柳與暮每月活動獎勵辦法草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ee870613sakura777 ...看更多


主旨
為獎勵現代詩創作風氣,與強化會員之間的交流,公會將於5月開始,開辦名為「柳與暮創作獎」的月份別創作獎勵。


獎項類別

█ 人氣獎
由全體會員票選,本月最喜歡的單篇作品。由統計最高票的作者獲得該獎項。

█ 創新獎
由全體會員票選,無論是主題,內容,形式上,有前所未有的創舉,或是提供了新視點的革命,超越勇氣可形容的實驗等單篇作品。由統計最高票的作者獲得該獎項。

█ 進步獎
由全體會員票選,自由心證該成員確實有了長足的進步。由統計最高票的作者獲得該獎項。

█ 特別指定獎
由該月贊助出版社/書店決定。

█ 真心獎
由「人氣獎」,「創新獎」,「進步獎」的得主,從匿名的評選感想中挑選一則評語,標準自由心證,可挑最喜歡,或最真心,或最受用的。被挑選的評語作者會取得一顆星。集滿三顆星則可獲得與上述獎項相同之獎勵。



徵稿辦法
每月在公會網貼上的小屋連結或其他版連結的作品皆自動計入
但未參加任何獎項投票的會員將視為自動放棄



評選辦法

除了「特別指定獎」由當月贊助單位自行決定外,「人氣獎」,「創新獎」,「進步獎」三項目由全體會員投票決定。每位會員於「創新獎」、「進步獎」兩項目內,總共擁有六票的權限。公會幹部則於「創新獎」、「進步獎」兩項目內,總共擁有九票的權限。「人氣獎」不管是全體會員亦或是公會幹部,都擁有
三票的權限

ex:(幹部方)
投票人氣《我們的城是顛倒的》茶心三票,
投票創新《案發現場》華生六票,
投票進步《不是所有人都》夜無三票。
創新(6)+進步(3)總合9票

(會員方)
投票人氣《我們的城是顛倒的》茶心三票,
投票創新《案發現場》華生六票,
投票進步《不是所有人都》夜無零票。
創新(6)+進步(0)總合6票

投票人氣《我們的城是顛倒的》茶心三票,
投票創新《案發現場》華生三票,
投票進步《不是所有人都》夜無三票。
創新(3)+進步(3)總合6票

投票人氣《我們的城是顛倒的》茶心三票,
投票創新《案發現場》華生四票,
投票進步《不是所有人都》夜無兩票。
創新(4)+進步(2)總和6票

2.同一項目內,此票可分散給不同作品,也可集中票數給與同一作品,但最高只能投六票。
並給與投票的理由或詩的感想等等。內容,長短不拘

3.承上,同一項目內的六票使用權可局部放棄,僅投0~5票亦可

4.三種項目亦不強制投票,只選擇其中一項或兩項投票亦可。但一項也沒投票的會員將自動判定失去參加資格。

5.投票時間為次月1日起至10日止。11日開始結算。投票內容請於連結觀看(會設立於首頁)。
格式不拘,但必要資訊如下:
投票獎項  投票作品名稱  票數  投票理由

6.最低門檻設立,任一獎項最低票數門檻為七票。若未達七票,將視該獎項重缺。

7.為讓會員有更多的機會,同一類別獎項不可連續獲得,必須間隔三個月方能繼續取得
(例如大象先生獲得五月份的人氣獎,之後必須等到八月份方能得到下一次的人氣獎。)
當月得獎,而次月以降仍為第一高票的場合,則由第二高票且擁有得獎資格者取得該獎項。

8.延續上則,當單一獎項,連續得到三個月份以上的最高票,雖然第二個月份無法取得獎勵,但第三個月份起可額外得COMBO獎,會由贊助商另外提供特殊獎勵。三個月以上繼續累積並每次發送,然基本四種獎勵項目,仍依照不連續獲得原則處理之。
(例如長頸鹿小姐連續五月,六月,七月,八月都是創新獎的第一高票。雖然實際上只能拿到五月份跟八月份的兩屆創新獎,但七月可獨立額外取得3COMBO獎,八月亦可同時拿到創新獎與4COMBO獎。)

9.為了利益迴避原則與維持純粹性與公正性,贊助商窗口與統計票數者不得參加本活動競賽任一項目。
(目前皆為sakura777,請勿投票,以免浪費寶貴的票數。)





公佈辦法
1.結算後會將於公會WIKI內與首頁連結公佈以下資訊:
每項最高票作品名稱,作者。
實際得獎者的作品名稱,作者,與會員評選意見,但評選意見將採匿名制。
◆每項參賽作品得票數列表,唯5票以下作品不列表。





獎項領取方式
1.得獎者可於每月增加獎勵內容的專頁內,從中選擇所要的獎勵方案,並私信通知負責人,提供收件人與地址等必要性資訊,海內外不拘

2.獎勵品列表中若無得獎者需求之商品,可保留該月選擇品數,延期時間無限制,但為避免不可預期之種種情事,建議得獎者於該年度結算前,將殘餘額度申請完畢。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柳與暮
柳與暮公會大事紀
中文現代詩學
  台灣中文現代詩的形式
  三大詩社主張
關於出版
關於幹部
  首領
  副內手
  詩學者
  評論員
  美工編輯
  活動編輯
  歷任幹部
關於活動
  目前所有活動
  柳與暮每月活動獎勵辦法草案
  柳與暮創作獎得獎名單
  柳與暮年度詩獎
  柳與暮年度詩選草案
  柳與暮不定時活動
  收錄公會現代詩
  每月精選
  特殊活動
  2015-01當月活動
  2015-02當月活動
  2015-03當月活動
  2015-04當月活動
  2015-05當月活動
  2015-06當月活動
  2015-07當月活動
  2015-10當月活動(喜菡論壇)
關於評論
  兔靖語
  伏流也
  華生
  教授
  不透光
  項杰
  Cysela
關於歷任評論員
  沁澪
  色之羊予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柳與暮每月活動獎勵辦法草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