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聯動活動「黄泉を俯瞰せし異端の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noss2516 ...看更多


[20161026 三] 活動結束,本頁設定隱藏,尋找路徑:日版記錄→活動



活動重點

活動中勾能多刷就多刷

②活動素材掉落非常少,採少數人總取制會比較適合!
([20161019 三]後段開放可以兌換素材。)

③有些活動裝備不算太差,有些有特殊用途,如斧可拿來練物攻熟練,加上前週將裝備限制的能力值取消,可準備多把備用。

-------------------------------------


日文wiki:點我




註:千夜一夜の虚空に潜む蛇」與黄泉を俯瞰せし異端の塔(仮)」為同一系列聯動活動。

【聯動活動】[20160930 五]「千夜一夜の虚空に潜む蛇」

「かくりよの門」公告:點我
「ゴエティア」公告:點我
中文說明:點我

【遊戲活動】【聯動活動】[20161012 三]「黄泉を俯瞰せし異端の塔」

日文情報:點我
中文說明:點我

【遊戲活動】【聯動活動】[20161019 三]黄泉を俯瞰せし異端の塔」後段

①每日免費印章2→3。
②開放活動素材兌換與可交易。
③調低日課所需的素材。

-------------------------------------

說明:

①任務圖:常夜之境 黃泉
分三層:下層、上層、最上層。

如果要做活動裝備,三種都得刷...,裝備階級愈高,吃基礎素材愈多,洗洞數是吃三層獨自會出的素材。

②關卡印章:
學院>吉備泉 兌換,每日支援*2印,每3火換1印。

③起始任務
學院>吉備泉>迷之少女(美食蛙旁)>吉備泉>鋼球(計時台旁)

④遊戲方式:
請當黃泉打即可。

⑤兌換

素材掉落請參考日文wiki:點我

各層可(必)取得紅月の破片:
下層:3
上層:5
最上層:7

與上個月的兌換活動相比,這次活動超級肝。上個月的活動最低1火可以換5~7以上兌換物,本次活動1火換1....。



[20161019 三] 開放素材兌換



活動裝備:

活動裝備"無法交易",可強化。如果想集齊全套活動裝要自已敲,所以生產技能重點要注意!!!活動裝共三種方向:武器、裁縫、防具

註:活動裝備無法交易,但有些活動素材可交易

[20161019 三] 維修後,調整所有活動素材皆可交易!

②活動裝備有本次新增的"特異附呪"效果,有洞數的武器會塞個"特異附呪"(必占1洞),並且無法使用解咒、或重敲消去(重敲時,"特異附呪"有附喪效果)。
③活動裝備強化素材於活動結束後會刪除,之後將開放新強化配方。


製作配方請參考日文wiki:點我


【塔界の大槌】:特異附呪效果開場+速度上升與減物防,只適合當記念品,或練熟練度(黑曜),或開場金剛挺身。

【塔界の豪槍】:「ゴエティア」的槍職是可以當"盾",有類似刀護的技能,所以塔界の豪槍才會有加物防的特性,適合當記念品。

【塔界の大槌】:特異附呪效果開場+物攻效果是(+30%)。效果類似首飾中勾附咒「攻剛效果」,適合拿來練「三種物攻」熟練度。且本身加的打攻(4洞附活動+14打*2)是不輸蛇斧的。

【塔界の封書】:全屬性+17是僅次大滝丸布手的術裝,但特性是自損...。

【アリエスフラワー】:只能靠任務取得1個。+50HP是非常實用的飾品。本身只有1洞是占特異附呪效果,重敲只是+0.2%防御效果(特異附呪不會被洗掉)。而特異附呪效果開場回復HP約回復+23HP,可觸發「扇戦:本命星供」。

下圖:裝備素質





備註:[20161005 三]當時維修將活動裝備項目先行置於物流上,雖然馬上就刪除。而本週開放活動裝備是不能交易的,且與上週先行版的圖對照,會發現活動版的弱化許多...。


[20161005 三] 先行版
原本被評為法師最高級的護手(僅次鬼哭手),但活動版卻是自損的裝備...。


[20161005 三] 先行版(活動版素質不變)


活動勾玉:

①以下活動勾玉全為"武器"使用,分小勾與中勾。
活動勾玉不可重新鑑定,活動小勾無法換活動中勾。
(雖然勾玉的鑑定是隨機的,但根據統計,中打勾出現率最高,中刺勾出現率最少)

os:基本上這個活動是用來刷活動中勾...。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