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ntasy World】希砮索羅

會長:susey3377 / 無鳥開設日:2014-11-30 17:27:31

  • EXP

  • 資金1236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2 人
  • 昨日人氣:0

1~170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usey3377 ...看更多

新曆一年
即為重生之年,眾種族將新曆一年的九月九日視為重生之日,同時將他們所居住的大陸命名為「阿勒卡(Alika)」。

新曆二十年
以王城為中心的巨大城鎮「卡雅」正式建立與命名,同時創界三王也分別在王城旁與位於卡雅邊緣瀕臨海岸線的一個港口分別開通一個可與其他世界交流的異世界通道──「達米安之光」與「旅港」,並且開始聚集能人異士制定制度。

新曆二十五年
教育系統正式規劃完畢並且開始運行,老師是從各個種族中挑取擅長教導他人者,以第一批入學的學生來看制度還不錯,不過有待改進。

新曆三十年
創界三王將界令公布出來,並聲明建立這個世界的目的是讓所有種族和平共處,並非互相利用傷害,雖然對於界令的內容存有反對聲音,不過依然被大部分國民接受。

新曆四十年
創界三王親自選出第一任代主與管理事務的官員後,開始慢慢自群眾面前淡出,官員制度開始慢慢運作。

新曆四十五年
創界三王正式在希砮索羅中消失,同年由國民首次以民選的方式選出一代主與官員,不過整個世界的運作並沒有因為創界三王的消失而有絲毫改變。

新曆四十七年
精靈族順從本能正式自卡雅遷至人跡罕至的森林與沙漠等地區,並建立起位在森林的精靈城鎮「阿魯伯特(Arbor)」與位於沙漠的「伊凜塔塔(Illimitata)」,但依然與卡雅保持聯繫。

新曆五十年
教育系統正式完成,並且遍及希砮索羅各地,開始實施教育的普及化。

新曆八十年
第一批人類入住希砮索羅。

新曆九十五年
第一批地精族入住希砮索羅。

新曆一百七十年
由人類帶領的動亂開始出現,揚言要獨立出以人類為主的國家,雖然最終還是被平息,卻埋下「人族獨立之戰」的種子。



新曆之前                                                                                                   新曆170年~新曆300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成為一員
  公會規則
  角色創建規則
  種族大類
  NPC
  世界觀
  默影
整體地圖
圖書館
  創界史
不定時活動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