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穿越!成神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s811209 ...看更多

限定承接的特殊劇情


  成神者限定條件:

  一、成神者必須無隊伍,亦無造人、寵物等,以自我成神的形式進行任務。

  二、保持無隊伍、無造人、無寵物狀態四場過後,會進入成神者模式。(曾經加入過隊伍、曾經有過造人隨從寵物,現在皆沒有的任務者,同樣可以成為成神者。)

之後可進化成為比被選上者還夢幻,傳說中的成神者,最終印記會變成藍色,有以下特色:

  成神者利弊與相關規則:

  一、成神者可以通過契約作品世界中有出現名字的原住民,以類似召喚的形式讓原住民跨越世界來幫忙,也可以用兌換來強化原住民等等。在作品世界也能打開介面花費點數,直接穿越往返有契約人物的位面。正常任務者不能契約原作有頭有臉的原住民。

  二、從此之後進世界的任務者將只會剩下你一人,也無殺戮場景等任務者出現。

  三、成神者雖然依舊可以在境界者遇見其他任務者,但是卻無法組隊、入隊,沒有人可以依賴。

  四、可以設定一位本命契約對象,成神者契約本命契約對象後,會獲得該對象之天賦素質加成,越是高的天賦則對應到成神者身上則加得越多。若該對象為全能型,則全部天賦素質都會增加最多。本命契約對象只有一位,該對象死去也無法重新設定一位新的本命契約對象。例:契約遠坂凜為本命契約對象,由於其屬於依賴精神天賦的魔法師,所以會增加成神者之精神天賦素質,以及其他天賦的小幅度增加。天賦加成前提:成神者必須和本命契約對象處於同一位面。

  五、當本命契約對象死去後,將無法契約其他人作為本命契約對象,而且成神者得到的天賦加成也會因此掉落回去。但是成神者將本命契約對象給復活後,掉落的天賦素質又會重新加回來。

  六、本命契約對象其天賦加成,按照百分比來計算,最低百分之五,每一個階段提升百分之五,最高百分之百。本命契約對象其天賦加成由寫手自己設定,而且其天賦加成可以通過各種手段提升(提高幸運加成需要靠祝福類,並非隨便配戴號稱可以增加幸運的物品就能提升,必須要真正有效果的物品才有用。)。例如:成神者精神天賦30點,本命契約對象精神天賦加成50%,則成神者精神天賦將會變成45點。若將本命契約對象精神天賦加成提高至100%,則成神者精神天賦將會變成60點。


  特殊情況Ex:假如,有一個具有超級強大劍術天賦的本命契約對象,由於劍術武學等同時與體力、力量、精神三者相關,所以理論上這三者的天賦加成都會很高。

  成神者可以在作品內開啟兌換介面與主神進行兌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