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5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限時活動】勇闖怪物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xz10022 ...看更多

【限時活動】活動名稱:勇闖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

簡介:

  在你某次前往主神之塔時,發覺主神之塔變成了與周遭景象完全不同的灰黑色古老石塔,石塔有五十層樓高,上頭爬滿了藤蔓,布滿了滄桑的陳舊痕跡,看起來就像是個遺跡一般,蠻荒的氣息令人敬畏。

  在你看到這座古老石塔時,一道資訊傳進了你的腦袋,告訴你這座塔的名稱:「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

  你發現,似乎只有被選中者才可以看到這座塔。

  懷著好奇的心情走入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中,來自主神的聲音告訴你:「是否要進行怪物塔試煉?」

  選擇否,那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便會恢復成主神之塔,執行以往的功能。

  選擇是,那麼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除了主神以外,沒有人可以預料。



活動時間:6月10號至7月31日

活動內容: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共有五十層,顧名思義,每一層皆含有一頭強大的怪物,殺死怪物,將會得到境界點獎勵,除此之外,依照殺死怪物的最終積分來決定名次,前十名以及全破怪物塔將會給予不同的獎勵。

  第一名:八千境界點、十二強化點數。寶具十二試煉。

  第二名:六千境界點、九強化點數。帝具魔神顯現:惡魔之粹。

  第三名:六千境界點、九強化點數。黑光病毒。

  第四名:四千境界點、六強化點數。強化C病毒。

  第五名:四千境界點、六強化點數。寶具騎士不死於徒手。

  第六名:四千境界點、六強化點數。普通寫輪眼。

  第七名:兩千境界點、三強化點數。霸氣技能石套餐。

  第八名:兩千境界點、三強化點數。技能石固有時制御。

  第九名:兩千境界點、三強化點數。全面活力恢復藥水X3

  第十名:兩千境界點、三強化點數。技能石熊孩子的下鞭腿(無次數限制。但有特殊限制,冷卻時間一天)。


  特殊獎勵條件:怪物塔五十層全數通過
  獎勵:一萬境界點、十五強化點數LV5超能力未元物質。



活動細則:



一、怪物塔內試煉場地為隨機場景,但皆為現實中有可能出現之場景,且不會隨機出現如外太空般的致命環境。隨機場景如:北極、地底空間、海洋、都市、農田等等皆有可能。可憑自身能力無限擴展戰場,如:原本在北極戰鬥,為了創造有利環境,而飛到宇宙中和怪物繼續戰鬥。



二、若超過十分鐘不進行對怪物的直接攻擊、間接攻擊、防禦、聚集能量等相關戰鬥行為,將視為消極遊戲,直接剔除資格。另外,操作者不可以隨意帶過任何一層,每一層都要完整描寫,如:「A隨意一刀砍向B,B掙扎一下後死了,A隨即進入下一層。」這樣是禁止的,將不予算是通過該層。



三、怪物分成八個級別,分別為D、C──、C-、C、C+、C++、B、B+。每個級別怪物數量分別為10、7、6、12、6、6、2、1。積分分別為10、15、20、30、40、50、100、120,最終總積分為1545分,由最終積分決定名次獎勵。



四、實力界定。

  D級為現實世界中會出現的強度。

  C減減級開始擁有非現實的異能力,但只比D級稍強,且能力微弱,如:惡靈古堡中的雜魚殭屍、魔法禁書目錄裡學園都市一級能力者。

  C減級異能力開始茁壯,擁有超越一般人的強度。如:緋彈的亞莉亞裡的普通武偵、魔法禁書目錄裡學園都市二級能力者。

  C級異能力已有一般程度,可以輕鬆擊敗一般人。如:火影忍者中的一般下忍、野生的皮卡丘。

  C加級異能力已有相當程度,可以輕鬆殺死C減減級的怪物。如:東京食種裡的一般食種、惡靈古堡中的利卡。

  C加加級異能力已強大到一定地步,可以輕鬆殺死C減級的怪物。如:美食的俘虜中LV8的加拉鱷、緋彈的亞莉亞中的金次一般爆發模式。

  B級已經對星球內有強大影響力,具有強大的能力,相當於一般強度動漫作品中的主角程度。如:漫威系列電影中雷神索爾中的索爾、惡靈古堡六中的打過強化C病毒的西蒙斯。

  B加級已經達到了星球內的強者了,相當於一般動漫作品中強者的程度。如:魔法禁書目錄中的LV5超能力者、死神裡的第四十刃烏爾奇奧拉。



五、每層通關後,將會有獎勵。
  1~10層,每層通關將會獲得200境界點。
  11~20層,每層通關將會獲得400境界點。
  21~30層,每層通關將會獲得500境界點。
  31~40層,每層通關將會獲得700境界點。
  41~50層,每層通關將會獲得800境界點。



六、被選中者可自由選擇怪物塔的怪物試煉順序,並且殺死怪物後有十分鐘休息時間,並可在這十分鐘內選擇下個試煉的怪物,若無選擇,則出現怪物隨機。如:任務者可以第一場就打哥吉拉,並且殭屍放在最後一場試煉。打完哥吉拉後的十分鐘休息時間,任務者可以決定下一個試煉怪物。



七、可帶上所有一切被認定為自身實力的任何人事物,不包括隊友。如:帶上造人、恢復藥水、武器等等。



八、被選中者被怪物所殺後,並不會真正死亡,將傳送至主神之塔外。



九、可向主神提出在該場景中取得資源,作為自身利用,資源包含已死怪物之屍體,且一樣只能在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內進行資源的獲取、利用。無論如何利用,出了怪物塔後,便會恢復進入怪物塔前的狀態。





活動名次獎勵介紹:

五十關全數通過

LV5超能力未元物質:

創造「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物質」,並可以設定這個物質的所有物理及化學性質。平常的應用是利用未元物質形成天使般的三雙翅膀,藉此飛行與防禦;藉由更改翅膀的物理性質,使其反射出的光線具有殺人的性能。可以透過白翼進行飛行、防禦、打擊、斬擊、烈風、衝擊波、光攻擊等應用。

未元物質中,雖然沒有血液,但卻有類似生物電流的脈衝信號。

「未元物質」是這個世上不存在的物質。不是「還沒發現」或是「理論上應該存在」,是真正不存在的東西,所以不適用於既存物理法則。光波和電子波只要通過他白色翅膀上的細小空隙,就會改變性質、扭曲成不可能存在的矢量,依照其獨自的法則行動。

「『未元物質』並不適用於一般常識」



第一名

寶具十二試煉(God Hand):

性質:對人寶具

海克力士通過十二個艱鉅的任務而得到的能力。擁有額外的十一條命

能使所有B級及以下的攻擊無效化,以能力是看級數而不是攻擊威力,也就是說,在該作品評價或概念為B級以上的攻擊或武器,就能打穿其防禦

以原作強度用EX-S-A-B-C-D-E的概念來說,只要使用的武器或攻擊手段為最高級數概念下的前三階,或是基本為中等之上的級數就能打穿

被殺死時會紀錄對方使用過的武器,使用後無法再用同樣的方法殺死使用者。

死亡次數會因攻擊手段超標的,如當一種攻擊方式可超越妳的最大血量兩倍時,會視為死兩次



第二名

帝具魔神顯現:惡魔之粹

血液型帝具。是棲息在北方能控制冰的超級危險種的血液,將其喝下的適合者就能得到操縱冰的能力。與需要水才能使用的黑馬林不同,可以憑空製造出冰來。普通人要是喝下就會產生無法抑制的破壞衝動,適合者則會在身上出現印記。

隱藏能力是能凍結時空的「摩訶鉢特摩」,不過本來是沒有這樣的隱藏能力,是艾斯德斯自己開發出來的,可知此能力極限可達分子的停止。



第三名

黑光病毒

在被黑光病毒改造後,宿主身上每一個地方,包括他的衣服和外表,都被完全的病毒生物量替代了。這種物質可以用意念操控。他能吸收掉其他活的生物有機的部分,從而轉換成自身更多的生物量。這個過程能夠支持和重建宿主的身體,從而達到『獲取』(consuming)的效果。另外,宿主能夠吸收掉個體,得到他們的知識,技能,甚至是他們的外表,這讓他能隨心所欲地偽裝自己。他可以把他的外形改變,創造出武器攻擊敵人,生成盔甲保護他自身,覆蓋上其他人的外形來隱藏自己的行蹤。

黑光病毒的異變力量給予了宿主超人般的物理性能力,遠超過普通人。

變形:黑光病毒的感染讓宿主同時擁有了把他的身體變形和塑造成武器的能力。比如說刀刃,類似於一種鋒利的大刀,而他病毒構成的肌理也變成了紅黃相間的顏色。他的手鞭也有些像剃刀的刃口分布在它脊柱一樣的結構上面。宿主進化後的巨錘讓他可以施展大範圍攻擊技。他所擁有的吸收同化能力是所有被感染者所共有的,這讓他可以獲取任何他吸收掉的生物的外形和記憶。

怪力:宿主驚人的力量讓他可以舉起轎車和卡車,摧毀坦克,直升機,並可以投擲到非常遠的距離外。宿主比任何普通人或者大部分感染者都要強壯,一個不小心的拳擊都可以幹掉一個普通人類,如果必須的話,宿主可以打穿幾乎任何東西,包括一扇兩英尺(0.6096米)厚的鐵門。

超級速度:宿主的速度非常快。他能達到一輛高速行駛的跑車一樣的速度。

超級敏捷:宿主擁有令人吃驚的神經反射速度,例如急速翻轉,滾動,靈巧翻過或者繞過汽車,雖然會留下一點破壞痕迹。但經過病毒改造的腿部非常強壯讓他能夠跳起近10層樓高,也可以跑上垂直的建築表面,如果可以的話,也許可以在牆上無休止地跑下去。宿主也可以滑翔,通過使他的生物量在空中變得更輕,並噴射出少量的生物量從而推進到更遠的距離。

超級耐力:在抗打擊中的界限耐力遠超過一個人類。宿主的身體不再由脆弱的骨頭或者維持生命所必須的內臟來構成,使得他免於遭受到普遍致人受傷虛弱的傷害。這種生物性的改變允許他從任何高度上落下來卻完全不會受到傷害。任何口徑的子彈都會從他的身體穿過去,造成的小傷口也會立即治癒。他還可以經受住火箭彈,地獄火導彈(專門為阿帕奇武裝直升機設計的空對地導彈)和坦克炮擊的正面攻擊,這些對他都只能造成中等程度的損傷。他那超人般的耐力讓他可以一直保持運動而不需要休息。

自愈能力:宿主的身體擁有自愈的巨大能量。只要他能得到足夠的『食物』,宿主就能短時間內從任何損傷中自愈重生。他可以不依靠吸收任何生物而自愈一些小損傷。比如在槍擊後能立即治癒好槍傷。

超級直感:宿主的視力和聽力得到了巨大的增幅,讓他可以看見可視光譜以外的東西,聽見很遠距離的聲音,甚至是在物理隔離之下。他擁有可以定位熱能目標的熱視線,以及可以分辨出高濃度病毒攜帶者並看穿主腦。



第四名

強化C病毒

C病毒的代名詞是『重生』,最大的特徵是會透過踊化,改變生物的DNA的排列方式,變化出另一種生物。

和其他的病毒比較,C病毒的威力相對較弱,但是卻有著保留意識的優點,加上最初C病毒的目的不是用作戰鬥,而是用來改變生物的形態,研究DNA的排列。

而強化C病毒,在原先C病毒的基礎上,抽取了傑克的始祖病毒抗體和雪莉的G病毒抗體去煉成病毒。制造C病毒強化型的原理是透過其他的物質去阻止C病毒的踊化動作,從而彌補注射C病毒後以及踊化後失去理智的副作用,變成一種可以跟隨宿主意志行事的完美病毒,就像威斯卡一樣。

原作中施打強化C病毒的三個人,分別產生了不同的變異,右手變成能釋放高壓電的生物兵器、全身變成擁有可以改變外貌和攻擊型態的生物兵器、全身變成擁有無限快速複製細胞擴張能力的生物兵器。



第五名

寶具騎士不死於徒手(Knight‘s Owner)

等級:A+

性質:對人寶具

蘭斯洛特曾使用榆樹枝打贏一名正規騎士,是這個故事的具現化。只要認定手上的東西是武器,就能賦予手上的武器予自己寶具的屬性並使用。

無論怎樣的武器、兵器,在落入手時就成了相當於D級的寶具,如果是原等級在那之上的寶具的話,則保留原有等級置於你的支配之下。



第六名

普通寫輪眼

普通寫輪眼的進化又可分為三個階段,主要的形態變化體現為眼珠內勾玉的增加,最初開眼之時眼珠內有一個勾玉,伴隨査克拉的增強以及瞳術使用熟練程度和受到刺激程度的增加,普通寫輪眼會不斷進化,同時勾玉的數量也會成長。三勾玉的寫輪眼,也是普通寫輪眼的最高級形態。

洞察眼
擁有寫輪眼的人可以洞察高速運行的物體並可根據對手的動作進行準確的預測,包括對手的體術招式及忍術的結印方式等,亦可以看穿相當程度的幻術與洞察經絡系統(略遜於白眼)。

催眠眼
即幻術眼,可啟動瞳術類的幻術,對手與施術者目光接觸便會陷入幻術而受影響,威力隨雙眼成熟度增強。萬花鏡寫輪眼更可啟動其他幻術,如鼬的「月讀」、止水的「別天神」。

複製眼
可以完美複製記憶所看到的一般忍術及體術,使施術者經過練習可以掌握此類技能,而成熟的寫輪眼幾乎可以達到同步複製並迅速掌握的程度。但是下述系列的術,寫輪眼均不可複製或不可完美複製:第一,需血繼限界才能施展的忍術;第二,得與通靈獸簽訂契約的通靈之術;第三,如八門遁甲及其觸發體術——表蓮華和裏蓮華等需解除人體極限的某些體術。



第七名

霸氣技能石套餐(含武裝色霸氣、見聞色霸氣)

見聞色霸氣:強烈感受四周氣息的力量,可感應到視線外的敵人或進一步預知對手動作。是一種讀心術,也可以說是「聽的力量」,只要人還活著,身體就可以發出特殊的聲音,藉由這些聲音可以預測對手下一步的動作與位置,只要經過鍛鍊就能讓範圍變大。

武裝色霸氣:提昇個人的防禦力,作用猶如看不見的盔甲;更可演化為攻擊力,進而與惡魔果實能力者抗衡,甚至可以觸碰到「自然系」果實能力者的實體。



第八名

固有時制御

將特定空間的內側從外界的「時間流動」之中分離出來,隨意操控的「時間操作」是固有結界的一種。和逆轉因果或乾涉過去的「時間竄改」相比,這種停滯和加速的「時間調整」並不是極端困難的技術。問題是在於結界的規模以及乾涉的時間範圍。

切嗣為了做最有效的利用,獨自創造出能夠以極小的規模和更高的效率,將時間操作的術式施展出來的應用方法。為了讓固有結界容易展開,將結界的範圍設定在自己的體內。在觀念上,將與生俱來的肉體與外界分離最是自然,來自世界的干涉也最小。在這個最小規模的結界裡「調整」短短幾秒的時間,就是切嗣的獨門魔術「固有時制御」。

可以將血液的流動、血紅蛋白的燃燒、肌肉運動開始到結束所需的時間全部都加快,展現出常人不可能達成的體能。

缺點就是會對肉體造成極大的負擔。調整時間的魔術必然會使結界內外的時間流動產生誤差。結界解除之後,就會發生一股自然力來彌補這段斷層,也就是「世界的修正」。這股修補的力量當然會施加在「被改動過的一方」,切嗣的結界,也就是肉體本身會被擠壓扭曲,以配合原本的時間流動。



第九名

全面活力恢復藥水X3

喝下後,可以在瞬間內恢復全身體力、魔力。



第十名

熊孩子的下鞭腿技能石

冷卻時間:一天

次數限制:無

無視對方強度,100%絆倒一切從理論上來說可以倒下的怪物,並激怒對方來攻擊你。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