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航海節尋寶首先要有一艘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在法里傑境內流傳著一則古老的傳說。
    一位青年在往失落島嶼的途中,因為暴風雨的關係將船停靠在某一小島上避難。
    獨居在島上的老人看到淋成弱湯雞的青年,招待他進屋內休息一晚。
    隔天早上老人將一個鑲滿珍稀寶石的寶箱遞給青年,請他將這個寶箱投入失落島嶼附近的海域,並吩咐青年無論如何都不能將寶箱打開。
    基於誠信與感激之情,青年始終遵守著與老人的約定,將船駛到指定的海域準備將寶箱投入大海。
    然而在即將投入之時,一個意念閃過青年的腦海。

    ──稍微看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之後,
    再也沒有人知道這位青年的下落。

    但每逢仲夏之際,失落島嶼群中將會出現一個神祕的島嶼……。

    「然後呢?」蕊不耐煩地敲了敲桌子。「大老遠請我們來就是為了聽你講故事?」
    「但聽說島嶼上有傳說中的神秘寶箱,許多人聽到傳言就一窩蜂的跑過去尋寶,身為統治者應該覺得挺困擾。」坐在一旁的彌天淡淡說道。
    「就是,有不少還是絲凡拉和阿瑟斯人,海關那邊都擠破頭了。」提爾忍不住抱怨。
    「既然如此就民意。」蕊緩緩說道。
    「由我這邊來造船,絲凡拉負責船的彩繪,法理傑提供尋寶的相關物品和休息處,剛好可以從中賺一筆。」

    ──果然是商人的腦袋。

    彌天和提爾內心暗自感嘆。

絲凡拉 「說是要彩繪,但要怎麼做才好?」彌天苦苦思索著。「如果能將思念化為力量,守護出征的人就好了……有了!」靈光乍現的彌天製作出能將思念具象化的油漆刷,只要懷著強烈的意念替船隻上色,就會讓船隻產生不同的保護效果(例如:讓船員士氣上升、裝甲提高)。彌天亦邀請絲凡拉的居民一同為即將出征的船隻彩繪,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呐呐,聽說了嗎?那個每逢仲夏才會出現的島嶼上有好多寶箱耶。」最近法里傑程內四處的傳著這個謠言,為了確保躍躍欲試的冒險者們的安全,提爾三世與其他兩星球合作,進口特製的船隻和提供相關器具供冒險者們使用。請冒險者們搭乘特製的船隻,前往神秘小島尋寶吧!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島上的寶箱有些是由寶箱怪所偽裝而成,在尋寶的同時別忘了提防寶箱怪的襲擊喔。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 「哼哼,開始動工囉!」接下船隻訂單的蕊,邀請阿瑟斯的居民一同建造特製的船隻。咦?初心者沒建過船怎麼辦?別擔心阿瑟斯官方早就設立好一套SOP流程,只要按照說明書將船的模型拼好,放入水中立刻就能膨脹成1:1大小比例的船隻,但由於是特殊材料製成的模型,只要順序拼錯就會一秒爆炸,還請參加的居民格外留意。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以上,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可以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消耗品獎勵與等級、技能。除了星球獎勵外,還可獲得以下與發佈時間相應之獎勵,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航海日一週內
  
  
20150704-20150718
  
20150711
  
Σ7500$、獲得神奇寶箱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一個大秘寶。

  
20150704-20150718
  
Σ5000$和獲得思念油漆刷,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一個大秘寶。

  
航海日第二週
  
  
20150719-20150726
  
  
Σ2500$和獲得思念油漆刷,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一個大秘寶。
  
  
航海日兩週後
  
  
20150727-20150803  
  
僅能獲得Σ2500$和角色與登場公會會員角色等級一等。
於20150803後無法破解活動,僅當番外創作,無法獲得會員等級外的任何獎勵。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