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精靈後花園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精靈後花園


  位於絲凡拉聖靈之森的深處,有一塊可以看見許多奇花異樹的花園,隨時都會有散發清新香味的圓形絨毛飛繞在周圍。花園的中央有個簡單搭造的涼亭,旁邊有涓涓溪流,不時地在植物間會有小動物跑過。從小在這裡成長的男人保護著這塊淨土,聽說那個人的名字叫做——哈樂德。

主要NPC


哈樂德


「嘛,人生就是這樣…咳咳,我的弓呢?」
 ✤
「阿川(後面那隻),飯煮好了嗎?」

角色名稱:哈樂德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精靈
角色類型:風
角色生日:8月2日
角色年齡:180歲
角色身高:170公分
角色體重:58公斤
角色星球:絲凡拉
角色介紹:一直在絲凡拉的森林中成長,因在弓術上的卓越天賦而成為家喻戶曉的王牌獵手。收入穩定,但除了弓術與狩獵以外的事情大多一竅不通。面對他人喜歡裝得一副輕浮、瀟灑,讓人誤認為哈樂德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幾乎不敢與一個人對視超過三秒。亞迪蜜斯曾是哈樂德的救命恩人,之後再也沒有見過她。

成員

暫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