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常見問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此處為會員向會長提出的問題,將會不定時更新,此篇規範視為公會正式規範請務必遵守。

公會

Q1:請問公會有RC、SK…...等場外區嗎?

A:目前公會不打算設置場外區。因為這些帳號可能有些會員沒有,擔心會造成公會小團體,所以目前沒有打算設置。

角色設定

Q2:請問角色可以混血嗎?

A:基本上可以喔!但是種族還是只能繼承一個,資質將會平均

Q3:請問角色可以設定本來住在阿瑟斯,然後搬到絲凡拉嗎?

A:可以喔!這樣您可以將角色設定為為絲凡拉星人。但是不可以,住在阿瑟斯但通勤到絲凡拉上課喔!因為創角時還沒取得通行證,取得通行證後可新增

Q4如果要創作配角,有甚麼規定嗎?

A:可以寫成一篇獨立的設定文但不登錄,或是可以直接新增在角色設定文中。配角不必領通行證,無法領取獎勵,且無法外借給他人和對串、沒有技能或能力

創作

Q5:如果發表作品,自己的角色(兩個以上)皆有出場,獎勵該如何分配?

A:只能選擇一個角色得到獎勵喔!

其他

Q6:會員等級與角色等級是甚麼?

A:會員等級是「你」的等級喔!更新在公會中的成員名單裡。而角色等級是用來增加角色的能力與數值用的。

Q7:請問星球間的交通方式是甚麼?

A:其實方式可以自創喔!可以使用魔法陣,也可以坐火箭,當然也可以瞬間移動,或者任意門也可以。如果這樣問,那通行證還有甚麼用?就是星球周圍會有魔法的邊界模,它會阻擋沒有通行證的人喔!據說會被彈飛在宇宙間飄移,但還沒有科學證明確有其事。

Q8:不是天生有魔法技能或超能力的種族可以後天學會嗎?

A:魔法只要有魔力並完成阿瑟斯的「節慶任務」就可以選擇擁有了喔!超能力則無法後天得到。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發問,或者直接在公會文、私信會長、Line會長喔!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