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吸血鬼美術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吸血鬼美術館

  位於絲凡拉的藝術之都真.蒂萊斯基的吸血鬼美術館,從外觀看來整棟美術館像是彩色的俄羅斯方塊(參考波普建築),外圍有用馬賽克拼貼而成的圍牆(參考高第建築),是前衛與夢幻感的衝擊。美術館內的展品也不馬虎,來自宇宙各角落的創作,有時真看不出藝術感在哪。而負責增加美術館的收藏,負責保護這些收藏的便是一名名為「垣刈」的男子。

主要NPC


垣刈


「哎呀!這個東西要放在這裡,不是放在那裡!」
「可別把我的作品弄髒了。」
 ✤
「番、番、番茄醬不夠啊!嘲笑番茄醬的傢伙,一定會為番茄醬哭泣的!」自己填寫的番茄醬之歌。(仿銀魂土方の蛋黄醬之歌)
 ✤
「要做甚麼?」
「不用了。」

角色名稱:垣刈 (ㄩㄢˊㄧˋ,yuan-yì)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不死族
角色類型:吸血鬼
角色生日:6月10日
角色年齡:95歲
角色身高:162公分
角色體重:50公斤
角色星球:絲凡拉
角色介紹:有輕度潔癖,很喜歡華麗的東西,擅長雕刻。是個和平主義者,但總是以「為了不讓自己的衣服髒掉」當作不打鬥的藉口。不太喜歡吸食人血,覺得那非常不衛生。喜歡各種番茄製品,每道料理裡頭不是滿滿的番茄醬,就是番茄。因為如此,不太有女孩子敢接近他。待人處事都非常的冷淡,覺得生物互相感知到的距離這樣就足夠了,但非常容易大驚小怪

成員

暫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