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津波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津波鬼
  姓名岸淵伏勞
  
鬼族──牛鬼
  性別
  177公分
  :65kg
  :白皙
  
年齡剛者(約人類概念的四十歲)

  柔順的淡紫色髮瀑,深紫色的一對牛角,略帶自信與知信的成熟瓜子臉蛋,紫琉璃色的瞳孔彷若能映照一切,身著紫色而繡上蜘蛛放射線網的女用袴,

  在牛鬼大放逐戰中,因戰鬥失去了丈夫與腹中的孩子,在悲憤交加的情況下覺醒了自身的鬼道,但因為身體虛弱和戰況不利,與他自身的性格的緣故,帶領眾牛鬼到了外海島。

  而後,在外海島建立了眾牛鬼的居所,並沉寂了一段時間。

  個性乃是豪邁的大姊,彷彿回到鄉下遇到熱情的大媽似的……擁有平易近人的性格,兼具母性的溫柔與細膩,處事圓滑而少與人有紛爭。

  然而,實在的個性為「津波」,也就是海嘯,海嘯起因乃是地震,而地震卻是無法預測的,正猶如海嘯難以預測一樣,將危機潛藏在深處,並一口氣爆發出來的能力。

  將牛鬼的「伏」之特性發揮到頂峰,津波鬼的感情極難預測,最危險的是「沒人知道他的實際想法」,是個能將感情與想法隱藏到無人可之境界的人。

  同時,行事風格總是快狠準,突如其來,難以掌握,且鋪天蓋地,正如同津波那樣,也因此具備相對應的謀識。

  屬於會戰鬥的鬼主,戰鬥力可以稱得上鬼界強者,但其實比較擅長暗殺。

  目前完全不知道他是否有爭鬼主之位的心。



 《武裝》



  【津波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通體闇紫,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
  
  具有使部分海象改變一段時間的能力。

  【伏刃】

  90公分的打刀,刀身很神奇的是透明的。
  
  【大薙‧牛奔】

  200公分的薙刀,為暗紫色,銳利度驚人,蜻蛉切



  
《能力》

  【牛鬼】(天賦體質)

  身為牛鬼,天生善於潛伏,對於氣息的隱藏高人一等,身體的敏捷與柔軟度毅然,力量極大,且能長時間躲於水面或沼澤中而不用呼吸。

  【鬼道──津伏】(專用技)

  因為在戰事中失去丈夫與腹中嬰兒,悲憤交加中覺醒的鬼道,然而其心境的原因是「不想再失去一切」而渴望的"強"

  呈現很簡單,放招0消耗,霸體,鎖血,無敵狀態。同時──能夠開啟一定程度的結界,逼得敵人只能與己戰鬥,而無法耍任何花招。

  但該招強之處乃在當能力使用完畢後,所有累積的傷害與負面狀態,會一口氣擴散波及結界內的人,是為"津波"

  說穿了其實就是宇智波反彈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