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異風格§餐廳

會長:s942152121 / 柩藍、開設日:2014-06-13 19:54:30

  • EXP

  • 資金676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 人
  • 昨日人氣:0

2-1到新餐廳應徵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lin2000ingheart4796sky ...看更多


選擇完了餐廳,接下來當然是去應徵、報到!

不同的餐廳有不同性格的店長,將履歷表交給店長並向他/她自我介紹。

店長會一一詢問你/妳一些話、一些問題,你/妳要怎麼得到店長的青睞並進入餐廳裡呢?


工作內容:拿著履歷表前去餐廳,依照各店長的個性想像店長會詢問自己哪些問題並回答,進而合格進入餐廳工作。

時間限制:永久

餐廳限制:各餐廳皆可(包含自創餐廳)

完成方式:圖(黑白、彩圖皆可)、文(需800字以上)完成後將工作名稱及網址發布在公會首頁回報。

完成獎勵:該餐廳知名度+50 金錢+30,000


員工/完成方式/作品連結:

【聖陽】

 
 
 
 
【陰弒】
 
 
 


【尋悠】
 

安卓/圖文/作品

顏宵/圖文/作品
 




【麗安】

彌月/圖文/作品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1到新餐廳應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