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EAM平台交流社團

會長:Terry7910 / 哲學家♂為何而戰開設日:2010-08-02 22:36:51

  • EXP

  • 資金2228159  
  • 關連作品...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7615 人
  • 昨日人氣:175

Steam討論版-心得推廣比賽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vc910928smowsmow ...看更多



為了推廣更多好遊戲給予大家知道,所以在社團舉辦這活動,當然得獎不是主要目的,主要是大家可以多多推廣自己覺得不錯的遊戲給大家推坑

由於這活動算是長期的,希望大家都能夠踴躍參與,活動採取階段點數累積制度。

參賽辦法:

必須在STEAM綜合討論版上有一篇心得文章,利用下方格式貼上回覆,就算參加完成

註:請注意到時得獎,皆會由提供的STEAM頁面判定得獎人,不的更改!

個人STEAM資料頁面:

報名的心得文章:


活動期間:

報名階段 2014年5月11日 到 2014年 6月11日 截止

第一階段 2014年6月12日 到 2014年 7月12日
(此階段必須繳交第一篇心得文章,截止之後7天會舉辦投票,超過時間視同放棄)

第二階段 2014年7月20日 到 2014年 8月20日
(此階段必須繳交第二篇心得文章,截止之後7天會舉辦投票,超過時間視同放棄)

第三階段 2014年8月28日 到 2014年 9月28日
(此階段必須繳交第三篇心得文章,截止之後7天會舉辦投票,超過時間視同放棄)

第四階段 2014年10月05日 到 2014年 11月05日
(此階段必須繳交第四篇心得文章,截止之後7天會舉辦投票,超過時間視同放棄)

第五階段 2014年11月13日 到 2014年 12月13日
(此階段必須繳交第五篇心得文章,截止之後7天會舉辦投票,超過時間視同放棄)


活動規格:

如上頭時間表,在報名完成之後,只要在活動期間之內繳交心得文章就完成(後面階段已此類推)

每一階段都會採取投票,票數採取累積制度,直到最後票數最多的人即可獲獎。


活動獎勵:

依照累積的票數來決定獎品。(皆由本人提供,若是有想合作提供獎項的人也可以站內信給我。)

第一名 - 巫師3

第二名 -

第三名 -

第四名  -

第五名 -

特殊獎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ALVE
  Steam 硬體
  STEAM 新手必看
  STEAM免費遊戲模組
Steam相關(歡迎編輯內容)
  Steam禮物與菠菜等相關
  Steam交易網站
  遊戲慈善包、特價網站
  實用教學
遊戲心得與介紹(歡迎幫忙編輯內容)
  動作
  冒險
  策略
  獨立製作
  大型多人連線
  休閒
  模擬
  競速
  運動
遊戲新手教學與攻略
  PAYDAY2 劫薪日2
防詐騙
PC 推廣專區
違規紀錄名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team討論版-心得推廣比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