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1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娜茲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娜茲玲(ナズーリン)
出場作品:星蓮船,文花帖DS,心綺樓,茨歌仙。
稱號:
ダウザーの小さな大将 (星蓮船)
卑近なダウザー (DS)
種族:妖怪
職業:尋物
住所:似乎哪裡也可以住
危險度:中
對人類友好度:低
能力:想找到什麼就能找到什麼
主題曲:小さな小さな賢將(星蓮船)
SC:
星蓮船
棒符「ビジーロッド」 Busy Rod 忙碌的尋龍尺
搜符「レアメタルディテクター」 Rare Metal Detector 稀有金屬探測器
搜符「ゴールドディテクター」 Gold Detector 黃金探測器
視符「ナズーリンペンデュラム」 Nazrin Pendulum 那芝琳鐘擺(pendulum:鐘擺,在中文不寫成「振り子」而寫成ペンデュラム,多半指占卜和尋寶用的鐘擺。)
視符「高感度ナズーリンペンデュラム」 高感度那芝鐘擺
守符「ペンデュラムガード」 Pendulum Guard 鐘擺防禦
寶塔「グレイテストトレジャー」 Greatest Treasure 無上瑰寶
DS
棒符「ナズーリンロッド」Nazrin Rod 娜茲玲之棒(娜茲玲的棒子!?)
財宝「ゴールドラッシュ」Gold Rush 淘金熱
ナズーリン:ナズリン(Nazrin):伊斯蘭國家常用女性名字,也是姓氏。語源為波斯語「نسرين」,指野薔薇。也有Nasrin,Nesrin等變化。
ナスーリン:Nasulin(Насулин),俄羅斯的真實姓氏。也是一種胰島素藥物的名字,製造者為「Bentley Pharmaceuticals, Inc.」。
能力是想找到什麼就能找到什麼。除了找水源之外,更常用來找財寶。一般是用尋龍尺和震動探測器,也會用野生的老鼠。因為用老鼠,所以狹小的地方和地底也能找到。不過,用老鼠有幾個缺點,就是找不到太大的東西(比方說把沒見過台灣的人放在台灣,然後叫那人找台灣...),也不能找吃的東西(會被老鼠吃掉),以及貓。老鼠不能理解的東西也是很難找的。
老鼠中的老大。
表面上是寅丸星的手下,實際上是毘沙門天(多聞天王)派去監視寅丸星的高級妖怪。
第一關出場之後在第五關又做了中BOSS,還重畫了立繪。
因為是老鼠,所以被描寫成被欺負的人。
無緣塚有很多外界掉落的物品(霖哥如是說),所以她在那裡有一間臨時小屋。
要找的東西得有個形象,所以對不認識的東西很有興趣。
娜茲玲曰:人類是稀有度零的東西。
大食量,經常有人說大片農作物被吃,用野鼠尋物時更是大災難。
雖然是老鼠卻很自大,要交涉就得擺出老大的架子威嚇一下。
因為是毘沙門天的手下,所以對其他神佛沒有信仰,也不太喜歡到命蓮寺去,除非是寅丸星叫她。
魔獸有個任務叫「A Tiny, Clever Commander」,意譯成日語就是「小さな小さな賢将」,任務內容是要殺死一個長得像老鼠的「Nazrim」,而這個任務脫胎自娜茲玲。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