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13

八雲藍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八雲藍(やくも らん)
登場作品:妖妖夢,萃夢想,永夜抄,文花帖(書也有),緋想天,心綺樓,儚月抄。
稱號:
すきま妖怪の式(妖妖夢)
珍しい動物 (文花帖)
策士の九尾 (求聞史紀)
種族:妖怪(九尾狐)
職業:式神
住所:幻想鄉的某屋子
危險度:高
對人類友好度:普通
能力:操縱式神的能力
主題曲:少女幻葬 ~ Necro-Fantasy(妖妖夢)
SC:
妖妖夢
式神「仙狐思念」
式神「十二神將の宴」(十二神將:宮毘羅,伐折羅,迷企羅,安底羅,頞儞羅,珊底羅,因達羅[不是因陀羅],波夷羅,摩虎羅,真達羅,招杜羅,毘羯羅。遵從藥師如來,守護著修行藥師經的人的十二名夜叉大將,各自有各自的本來的佛的面貌,依序守護著由子到亥的十二個時刻。)
式輝「狐狸妖怪レーザー」 狐狸妖怪雷射
式輝「四面楚歌チャーミング」 四面楚歌Charming 四面楚歌的媚惑
式輝「プリンセス天狐 -Illusion-」 Princess天狐 -幻象-(天狐公主:天狐為狐界中最高的階級,一般說的九尾狐便是這個階級的狐,這個階級的狐是達到神位的狐,閃耀著光輝;天狐公主指的應該就是藍本人)(這個也有捏他一個真實存在的魔術師引田天功[二代],別名也是PrincessTenko[天功攻狐日文同音],這裡的卑彌呼就是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p3mdo2fY8#t=1678)
式弾「アルティメットブディスト」 Ultimate Buddhist 究極佛教徒
式弾「ユーニラタルコンタクト」 Unilateral Contact 片面接觸
式神「橙」
「狐狗狸さんの契約」碟仙的契約(狐狗狸さん指的是在日本像是碟仙一樣的東西,將必要的事項寫在紙上,然後用手指指在十元銅板上詢問結果)
幻神「飯綱権現降臨」(飯綱権現也是一位神佛,有一說是與白狐一同出現的烏天狗(黑天狗)的同伴;也有不動明王的部下的說法;稻荷神)
式神「前鬼後鬼の守護」(前鬼後鬼是役行者小角的隨從,負責守護小角)
式神「憑依荼吉尼天」(荼吉尼天:佛教中的神祇,在日本被視為與飯綱権現是一樣的)
文花帖
密符「御大師様の秘鍵」御大師大人的秘鍵(御大師,日本的佛教大師。鍵,原指鑰匙或按鍵,但亦可指宗教相關的秘器)
行符「八千萬枚護摩」八千萬枚護摩(護摩,真言宗密法的一種,將木片投入不動尊前的火燄焚燒並祈求的儀式最高等的護摩,是一次焚燒八千枚木片...)
超人「飛翔役小角」飛翔役小角(役小角,日本飛鳥~奈良時代的咒術者,原為實際存在的人物後來經過歷代相傳而被奉為日本"修驗道"的始祖)(原來超人不是白蓮姐姐專用的XD)
八雲:看看紫姐姐的條目吧~(還沒有弄巧成好,請等一等)
藍:RGB三原色中,波長最短的顏色。在伊斯蘭教中是純潔的顏色。另外,打倒世界西洋棋冠軍的那部電腦叫深藍。
橙的主人,紫的式神。
八雲藍是紫姐姐取的名字,本名不詳。
有九條很大的尾巴。
獨自撐起八雲一家。
喜歡油炸豆腐,會到村子裡去買。
智力超強,特別是數字,據說開發了一條計算三途川長度的方程式。
溺愛著橙,關係如同母女,二設經常因橙而流鼻血。
妖妖夢中因為橙被欺負而未經紫的同意前往報仇。
傳說狐妖每一百年(一說五百年)會多一條尾巴,因此藍大人的歲數...
沒有人知道她是怎麼遇上紫的。可是,在遇上紫之前已經有一定歲數。
不會主動攻擊。可是妨礙她工作的話,就準備受死吧。
給她油炸豆腐,她可能會放你一馬。
唯一一個無視BOMB的中頭目。
大禹治水時走遍九州,其中有個國家叫青丘國,那裡也有一種九條尾巴的狐狸,暫未確定與藍的關係。
傳說中,白面金毛九尾狐先在印度變成華陽夫人,讓班足太子斬了一千人的頭,後來到了中國,變成了妲己(不用說了吧)和褒姒(烽火戲諸侯),再到日本變成玉藻前(天皇給的名字)」,被殺後變成殺生石,放出毒氣殺人,最後被高僧破壞石頭。
素裸天狐出自此漫畫。http://voile.gensokyo.org/res/29633.html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