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Brain Burst

會長:kenneth0331 / ケネス·クワン開設日:2012-08-02 08:17:25

  • EXP

  • 資金38938  
  • 關連作品加速世界、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93 人
  • 昨日人氣:0

現實世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860617 ...看更多

本內容可能有誤,歡迎指教
 
 
現實世界
 
 
有田春雪(有田 春雪(アリタ ハルユキ),聲:梶裕貴
 
本作主角。2033年出生,生日是4月23日,梅鄉中學國中二年級學生(頭兩卷時是一年級生,13歲),高約155厘米,與千百合及拓武一起就讀於二年C班。因為外表肥胖加上個性內向而被班上同學欺負。擅長遊戲,特別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曾在小學時僅憑一把小手槍將班裏所有男生擊倒,在中學時將在校內的「Virtual Squash Game」記錄達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直到黑雪公主利用「加速」才被超越,黑雪公主看上他的速度而讓他成為能夠使用「加速」的人。家住杉並區北高圓寺複合高層大廈B棟二十三層二三〇五號房。與千百合及拓武是青梅竹馬,分別稱呼兩人為「小百(チユ)」及「阿拓(タク)」,並鼓勵兩人交往,目的是為了能一直維持三人都是好友的關係。雖然喜歡黑雪公主,但對千百合與其他男孩在一起時會感到嫉妒。曾多次被拓武吐槽「受年長女性歡迎」。在第二卷中協助仁子而成為了朋友,在第三卷中為了取回Crow的羽翼而結識了楓子,在第四卷中為了查出能美的秘密而與日珥的Pard小姐認識,並間接讓黑雪公主及楓子重修舊好,在第六卷中則因為誤會而當上飼育委員長,因而認識小謠。在打算自己一人解決災禍之鎧時,認識了受楓子所託攔截他的日下部綸並被當面告白。雖然已被黑雪告白,自己也喜歡對方,但出於自卑尚未有回應。因為實踐了與黑雪公主守衛領土的約定,請求黑雪公主「永遠」陪伴在身邊並獲得答應。校內虛擬角色為「粉紅豬(Pink Pig)」,擁有扁平的鼻子、垂在臉兩旁的大耳朵、圓球般的身體、豐滿而具有彈性的四肢及黑色蹄狀的手腳。最初自創的虛擬角色「黑騎士」,但被荒谷奪走,並被逼使用這個諷刺的虛擬角色。
對戰虛擬角色為「Silver Crow」。
 
黑雪公主(黒雪姫(クロユキヒメ),聲:三澤紗千香
 
本作女主角。2032年出生,生日是9月30日。梅鄉中學國中三年級學生(頭兩卷時是二年級生,14歲)。梅鄉中學的學生會副會長,因為外表亮麗而被稱為黑雪公主,楓子跟小謠叫她「小幸(サッちゃん)」(又常譯為「小莎」)。雖然本名未有在小說提及,但春雪是知道黑雪公主本名的。原居住於港區,與白之王現實中是姐妹,但因受到她的欺騙對她發動PK,被以「精神治療」的名義趕出家門,由顧問律師代理監護人。由於在「無限中立空間」待過極長的時間,心靈年齡遠遠超越了肉體,平日面無表情,有著一頭及腰的烏黑長髮,全身黑色打扮。在八歲時成為腦加速者。真實身分為背叛純色六王的「黑之王」。因為發現春雪異常優異的反應速度,進而注意他,最後發現自己喜歡上他,曾在「加速」狀態下向春雪告白,並吻了春雪。利用「加速」突破春雪的遊戲記錄,進而邀請春雪成為夥伴。曾為了保護春雪使用「物理完全加速」,而被荒谷以車撞至重傷。雖然平時穩重大方,但當其他女生(千百合、楓子、綸、仁子等)親近春雪時會變得急躁及不快。曾因仁子在春雪家留宿而加入合宿。後來又因為「天氣異常」等狀況影響而單獨在春雪家留宿並在第二天早上被楓子目擊。由於目擊事件的楓子提出了「本月份邀請她來過夜」來作為隱瞞條件,而進行了一次三人(黒雪姫、春雪、楓子)合宿。有時會無視身邊他人與春雪陷入二人世界,從來不掩飾自己對他的愛意。偶爾也會被春雪一些言語弄至不知所措,例如「永遠在一起」和「以後每天一起吃飯」等。校內虛擬角色為「黑鳳蝶」,與本人相像,有著純白的肌膚與漆黑的瞳眸,穿著漆黑中鑲上銀色的長裙禮服,手握偽裝成洋傘的一把劍 。
對戰虛擬角色為「Black Lotus」。
 
倉嶋千百合(倉嶋 千百合(クラシマ・チユリ),聲:豊崎愛生)
 
春雪和拓武的青梅竹馬,稱春雪為「小春(ハル)」、拓武為「小拓(タッくん)」。2033年出生,梅鄉中學國中二年級學生(頭兩卷時是一年級生,13歲),與春雪及拓武一起就讀於二年C班。身形嬌小,有著一雙大眼睛,一頭栗色短髮的前端戴上青色的別針。因為害怕與春雪及拓武的關係會變化,接受了春雪的建議,接受拓武的告白並交往。十分在意春雪,對春雪被欺負感到心痛,同時對春雪和黑雪公主親近感到不愉快。家在杉並區北高圓寺複合高層大廈B棟二十一層。在小說第一卷末時春雪及拓武告知「加速世界」的存在,並與拓武分手但維持曖昧的關係。在第三卷從拓武獲得Brain Burst而成為了「腦加速者」,並以自己的意志與能美組隊,第四卷在春雪及拓武與能美決戰時,通知身在沖繩的黑雪公主,最後更加入了黑暗星雲。校內虛擬角色為「銀色的貓」,有著金色虹彩的眼睛,一邊的耳朵與尾巴末梢紮著深藍色的蝴蝶結。
對戰虛擬角色為「Lime Bell」。
 
黛拓武(黛 拓武(マユズミ・タクム),聲:淺沼晉太郎)
 
春雪和千百合的青梅竹馬,身高175厘米,2033年出生,生日是4月2日。稱春雪為「小春(ハル)」、千百合為「小千(チーちゃん)」、黑雪公主為「我王」,因為知性及戴眼鏡的關係,被仁子戲稱為「博士」。就讀於初中高中連讀的名門學校,第二卷轉學到梅鄉中學(第三學期開學時)。目前為梅鄉中學國中二年級學生(頭兩卷時是一年級生,13歲),與春雪及千百合一起就讀於二年C班。家在杉並區北高圓寺複合高層大廈A棟十九層一九〇九號房。文武雙全、個性爽朗的美男子,一年級時就已經在劍道大會得到優勝。但其實他也是能夠使用「加速」的人,劍道大會的優勝不過是他使用「加速」而得到手的。在加入黑暗星雲前為獅子座流星雨的成員,上輩是劍道社的主將、藍之王的左右手。在春雪的邀請及為了贖罪而加入黑暗星雲。在第三卷在學校再次加入劍道社,並成為千百合的上輩。小時候曾在道場被學長欺負,不斷被突刺咽喉而形成陰影,遇上突剌或向咽喉的攻擊會露出破綻的事成為劍道和加速世界中戰鬥的致命點。
對戰虛擬角色為「Cyan Pile」。
 
倉崎楓子(倉崎 楓子(クラサキ・フウコ),聲:遠藤綾)
 
於澀谷就讀高中(16歲),一頭長髮及豐滿的身材,是黑雪公主的摯友,稱呼黑雪公主為「小幸(サッちゃん)」,比黑雪公主稍高,擁有不下於黑雪公主的優雅氣質,已經取得駕駛執照。第一代黑暗星雲幹部,「四元素」中司掌風。自知無法飛行後引退,自此與黑雪公主失去聯絡,在春雪的穿針引線下,兩人再次相見,在小說第四卷末時被黑雪公主說服,再次加入其統領的軍團。春雪曾說千百合跟她的姓氏相似,因而被千百合稱為「姐姐」。十分照顧春雪。在遇上謠的時候,總喜歡抱著她,但總令謠幾乎窒息。性格腹黑,曾經笑著把Crow從舊東京塔上推下;又曾經把獅子座流星雨的Cobalt、Mangan並排吊在都廳。與其它軍團的很多人都有過節。對戰虛擬角色為「Sky Raker」。
 
四埜宮謠(四埜宮 謠(シノミヤ・ウタイ))
 
小說第六卷登場。二〇三七年九月十五日出生,就讀於松乃木學園小學部四年級堇班(10歲)。出身能劇世家,因幼時哥哥意外身亡患上「運動性失語症」,不能夠正常說話,運用醫療用BIC(Brain Implant Chip)使用虛擬文字以聊天室的方式和其他人溝通和交談,打字的速度連春雪也大吃一驚。加速後能夠正常說話。有著漆黑的頭髮,淡紅色的眼睛,標準的日本人臉孔,整齊的瀏海及用絲帶綁起的短馬尾。因為松乃木學園的老舊飼育屋被清拆,將角鴞「小咕」寄養在梅鄉中學的飼育屋而與春雪認識。第一代黑暗星雲幹部,「四元素」中司掌火,與楓子和黑雪公主在現實世界中互相認識,稱呼黑雪公主為「幸幸」。小說第六卷為協助Crow解除Chrome Disaster的詛咒而被黑雪公主說服,再次加入其統領的軍團,並請求Crow將其對戰虛擬角色「Ardor Maiden」從帝城《四神》之一朱雀的無限EK(Enemy Kill)中解放。對戰虛擬角色為「Ardor Maiden」。
 
上月由仁子(上月由仁子(コウヅキ・ユニコ),聲:日高里菜)
 
第二代的紅之王。愛稱「仁子(ニコ)」,面上有些許雀斑,有著深紅色的瞳孔及一頭茶紅髮。2035年12月7日,小學六年級生(第二卷初登場時是五年級生,11歲)。孤兒出身,就讀寄宿制學校,興趣是烤餅乾,由於在「無限中立空間」待過極長的時間,心靈遠比肉體成熟,但在心情好時會進入「天使模式」,並稱呼春雪為「哥哥」。為了藉助Crow的飛行能力拯救被「災禍之鎧」污染的Rook,假冒成春雪的表妹朋子接近春雪,被識破後與春雪進行對戰並輕鬆打敗Crow。(被春雪評為比真正的朋子可愛十倍)。實際上Rook的事件為黃之王的陷阱,最終在黑暗星雲的幫助下,對Rook使用斷罪一擊。在小說第四卷時指導拓武進行「心念」的修煉,並指派Leopard協助春雪進行調查。在第二次七王會議後,與春雪約定「如果哪天在神經連結裝置的聯絡簿裏看到沒印象的名字,刪除記錄之前要先寄一封郵件過去」。對戰虛擬角色為「Scarlet Rain」。
 
日下部 綸(日下部綸(クサカベ・リン))
 
就讀於澀谷的笹冢女中的初中女生。外表柔弱和清爽兼具的少女,有著軟軟的翹著呆毛的短髮,佩戴著明亮綠色的量子通訊終端。喜歡春雪,更在初次現實見面時表白。有一兄長—日下部輪太,是ICGP競賽的選手,但於比賽時發生意外,導致昏迷而躺在醫院中。在醫院的餐館打工時遇上上輩倉崎楓子。使用兄長留下的量子通訊終端安裝Brain Burst。對戰虛擬角色為「Ash Roller」,但在遊戲中是由另一虛擬人格控制。
 
能美征二(右)(能美征二(ノウミ・セイジ),聲:小林沙苗)
 
小說第三卷春雪升作二年生時,升入他們學校的一年生,就讀於一年A班。身高約150厘米,身材纖細,頭髮為茶色,像女孩子的容貌。加入劍道部,使用「加速」獲得優勝。使用BIC連接網路,因此能遮蔽自己不被敵方提出挑戰。善於設計謀略,讓春雪及拓武陷入嚴峻的困境。在年幼時被親哥哥(能美優一)欺負,因此誓要奪取別人的一切。遊戲中被擊殺後失去記憶,現成為拓武劍道社的後輩。在動畫第22集中,自己植入了「Brain Implant Chip」一事被春雪揭發。對戰虛擬角色角色為「Dusk Taker」。
 
若宮惠(若宮恵(ワカミヤ・メグミ),聲:戶松遙)
 
黑雪公主的同級生兼好友。學生會的書記,與黑雪公主一同上學和直連曾是她的特權而對春雪感到有點嫉妒。過去可能是超頻連線者,在外傳《天邊的海潮聲》被召喚至加速世界使用場地變遷後被退回正常環境,對之前進入加速世界的過程好像沒記憶。對戰虛擬角色角色為「Orchid Oracle」。
 
安里琉花(左)(安里琉花(アサト・ルカ),聲:仲西環)
 
在《天邊的海潮聲》中登場。土生土長的沖繩人,擅長空手道。久邊中學中二學生。對戰虛擬角色角色為「Lagoon Dolphin」。
 
糸洲真魚(右)(糸洲真魚(イトス・マナ),聲:儀武祐子)
 
在《天邊的海潮聲》中登場。沖繩人,沖繩靈巫後代。久邊中學中一學生,比琉花年幼三個月。對戰虛擬角色角色為「Coral Merrow」。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注意事項
虛擬角色設定區
本作相關
  現實世界
  加速世界
  專有名詞解釋
近期資訊
公會圖庫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