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Brain Burst

會長:kenneth0331 / ケネス·クワン開設日:2012-08-02 08:17:25

  • EXP

  • 資金38938  
  • 關連作品加速世界、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93 人
  • 昨日人氣:0

獅子座流星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860617 ...看更多

本內容可能有誤,歡迎指教
 
 
獅子座流星雨
 
 
Blue Knight(ブルー・ナイト,藍騎士,聲:櫻井孝宏)
 
藍之王,具有「劍聖(Vanquish)」以及「神獸殺手(Legend Slayer)」等諸多外號,全身裝甲為純粹藍色,角色外表為騎士鎧的造型,有如神話中的英雄一樣英姿煥發,有著護目鏡的頭盔兩側伸出兩根龍角似的角,左腰配著一把長而厚重的雙手劍。持有七神器之一,位列「天樞」的「The Impulse」。召開第三次「七王會議」。與綠之王一樣是沒有上輩的「開拓者(Originator)」之一。具有「屏蔽痛覺(Pain Killer)」及「無限驅動(Limit Surpass)」的能力。利用這兩種能力,更有效對付神獸級公敵,故有「神獸殺手(Legend Slayer)」的外號。
 
Frost Horn(フロスト・ホーン,寒霜之角)
 
等級5的高大藍色對戰虛擬角色,額頭和雙肩上有巨大的尖角。在第五卷中和Shell與在東京都廳的Crow及Bell進行組隊戰,是「不管對方是誰都會衝上去挑戰」的類型,戰鬥技包括「結霜領域(Frosted Circle)」與用來配合的能力「冰結滑走」。
 
Tourmaline Shell(トルマリン・シェル,電氣貝殼)
 
等級4的小巧青綠色對戰虛擬角色,在第五卷中和Horn與在東京都廳的Crow及Bell進行組隊戰。電系、高熱系,少數能持續發出熱度的角色。戰鬥技包括「電擊掌」,能力為「電擊裝甲」。
 
Cobalt Blade(コバルト・ブレード,鈷藍之刃,聲:福圓美里)
 
等級7的藍之王的藍色女性型近衛,穿著日式全身鎧,頭上戴的是頭巾狀的金屬護具,垂著一頭綁過的長髮。總是一起出現和行動。曾被春雪說過Mangan Blade是單馬尾,Cobalt Blade是雙馬尾,但本人不怎喜歡。在過去,和Sky Raker對戰中,兩個人曾經被Raker並排地吊在都廰。兩人在現實中是雙胞胎。
 
Mangan Blade(マンガン・ブレード,錳藍之刃,聲:近藤佳奈子)
 
在過去,和Sky Raker對戰中,兩個人曾經被Raker並排地吊在都廰。兩人在現實中是雙胞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注意事項
虛擬角色設定區
本作相關
  現實世界
  加速世界
  專有名詞解釋
近期資訊
公會圖庫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