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PSO2《公會★氷菓》

會長:ne770902 / 咩開設日:2012-07-16 03:47:48

  • EXP

  • 資金3349  
  • 關連作品夢幻之星網路版、夢幻之星網路版Ver.2、夢幻之星網路版I&II章...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50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任務整理(陸續追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ngowin ...看更多

目前公會任務應該一周一換,所以盡量做統合資料整理方便大家參考,
有些是哈拉版上的資料所以細節就不是很明朗,有機會慢慢補!

★森林:

  1. 森林達卡薄翅 X 35 (LV.21 UP);250TP:達卡殲滅:森林H4人速刷約2~3趟。
  2. 森林捲捲獸 X 15 (LV.1 UP);200TP:森林走破圖一末尾有固定捲捲獸群,4人組團速刷約3~4趟。
  3. 森林達卡掉落的黒の小片 X 30 :同達卡殲滅:森林H
  4. 普通拉比觸角 X 40:拉比捕捉H4人速刷,趟數要有點運氣。
  5. 飛鳥嘴 X 25:森林探索H圖一個人覺得最有希望,但是要先開到鳥多的圖做周回。
  6. 森林感染 X 3:森林各區紅怪掉落,根本開心的任務。
  7. 小猴子:
★火山:
  1. ソル・ディーニアンの頭角 X 20:大砲龍人,目前更新具情任務龍之病進場開門E任務有隨機5龍人有機會出這隻大砲龍,打完放棄關卡重刷可能是目前比較有效率的辦法。
  2. ソル・ディーニアンの肩甲 X 20(LV.1 UP);200TP:火山生態探索H大砲龍人,同上。
★沙漠:
  1. 沙漠達卡母蟲の後腳 X 15(LV.21 UP);250TP:沙漠探索H、挖礦機H稀有礦石H推薦,還是很難刷就是,請組隊。
  2. 雙足自走砲:
  3. 機械蜘蛛A:
  4. 砲擊蜘蛛:
★浮島:
  1. 浮島雙角龍 X 15:
  2. 浮島右盾: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