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RPG遊戲創作聯誼社

會長:ta550 / 筱郁開設日:2010-08-25 03:42:34

  • EXP

  • 資金41735  
  • 關連作品RPG工具箱 4、遊戲製作大師-RPG篇、宇宙人田中太郎RPG工具GB2...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450 人
  • 昨日人氣:0

轟擊五星(Brionac)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ase32 ...看更多

布里歐納克(Brionac),又稱轟擊五星。
轟擊五星是達努神族的前代首領努阿達所贈與、光之神魯格所持有的達努神族四大祕寶之一。其意為"貫穿",像徵其本身力量的光之長槍。這把槍不論敵人距離多遠都可以放射出死亡的光芒。傳說中,諸神的武器正是象徵其神格力量的物品,魯格所持有的轟擊五星就代表他的力量---太陽與閃電。轟擊五星是一把活著的魔槍,時刻渴望著鮮血,只有浸泡在罌粟制成的安眠藥水中才能平靜下來。
轟擊五星的外型是如同魚叉或是釘耙一般,有著尖突的長槍。這把槍在面對敵人時會化為五道不同軌跡的光芒和閃電,分別攻擊不同的對象,因而被稱作轟擊五星。當面臨戰鬥時,不論多麼遙遠只要是魯格能看見的地方,轟擊五星就會發出咆嘯與閃光掙脫皮帶,自動飛去敵陣殺戮敵人,因此轟擊五星又被稱作"長臂",因為不論多遠的敵人都將無所遁形。
轟擊五星自動追蹤敵人的能力和魯格的配劍"復仇劍"相似,但不同的是復仇劍魯格可以藉由意識操作其往返,而轟擊五星則必須要魯格口呼"Ibar"等字語控制去回。

來源:百度百科

公會首頁

主選單
RPG製作大師歷屆資料
遊戲系列簡介
  小宇系列(2k3)
  臉紅心跳大冒險
  sanmoelen系列
神話參考項目
  使用方法
  印度
  希臘
  中國
  日本
  聖經
  凱爾特神話
  瑣羅亞斯德教
  北歐
  亞瑟王傳說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