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獵人公會【入會】─刀子或金幣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lue1024010remote159 ...看更多





獵人公會【入會】─刀子或金幣


▶你來到了獵人公會,這裡是有著一座堡壘模樣的建築,你看見幾個穿著裝備的不同種族的人在這周圍來回走動,似乎是在巡邏。

「你是要來加入獵人公會的冒險者嗎?」一個似乎剛打完獵的人類獵人站在你的身旁,用著冷靜的眼神望著你。「如果是的話,就快進來吧。」這名獵人訓練有素的揹著背上的巨大獵物,走到你的前方。雖然背上的獵物看起來很重,他卻很輕鬆的揹著獵物推開門,進了公會大門。

你跟著進去,並且環顧四周的模樣。

你注意到裡頭大多是正在處理戰利品,還有準備著狩獵裝備的獵人們。有幾個獵人正與櫃檯的人員爭執著手邊的幾個素材,你看到皮革、肉類放在了桌上。你可以看見一旁的小房間躺著幾個重傷的獵人,接受著公會的照料。

「你如果想要加入,最好身上帶夠錢。」人類獵人經過了你的面前,淡淡的說。「副會長的門就在那裡,想要入會就去找他。」

你有些訝異的追問為什麼需要帶夠錢,同時感到困惑。但那個人類獵人沒有理會你,把獵物交給了櫃檯人員,並且開始戰利品的拿取。你只能硬著頭皮,轉而走向了副會長的房間。

你敲了敲門,過了不久,一個身形有些肥胖的人類走了出來,他看著你。「啊,瞧瞧這是誰呢。是個想加入獵人公會的新成員嗎?」他露出笑容,卻顯得有些虛假。他隨後領著你進到他的辦公室內。「我是公會的副會長,你是想要加入吧?」

你跟他說明來意,並且表示自己想要試試看加入獵人公會。但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真是抱歉!獵人公會因為內部關係,招收了太多爛獵人。我們已經不隨意開放讓新的獵人加入我們了。」這個副會長嘿嘿笑著,搖頭。「你看來是不能加入了,畢竟我們的會長可是很嚴厲的,不會讓砲灰加入我們。」

你表示自己是有足夠能力的,並且想反駁對方的說法。但胖子副會長搖搖手指。

「不管你有多厲害會什麼還是怎樣的,我就是這個公會目前的審核官,懂嗎?」胖子副會長擠出奸詐的笑容。「由我來決定你厲不厲害,強不強。而在我眼中,你還不夠資格加入獵人公會呀,孩子。」

你知道自己被這個副會長刁難了,摸摸鼻子就想立刻離開,下次再找機會回來。但那個胖子副會長呼喚你一聲,勾了勾自己粗大的手指。

「當然,我們也是有別的辦法知道的,你的實力。畢竟越厲害的冒險者就有越多財富,不是嗎?」胖子副會長舔了舔嘴唇,貪婪的注視著你。「喔,是的,要是你有錢,我想我就能證明你是個出色的冒險者。」

副會長把一個盤子推到你的面前。「怎麼樣,你的決定是?」他笑著說。



獵人公會【入會】─刀子或金幣 劇情完



任務名稱 獵人公會【入會】─刀子或金幣
任務類型
任務內容
請用言語從各方面說服獵人公會副會長,或是花費金幣收買對方讓自己加入。
言語說服要點:
1.奉承或稱讚對方
2.利益交換(30以上)
3.強硬脅迫(Lv.7以上)
(加入公會條件:每月需狩獵一次)
(獵人公會副會長於言語上非常難對付,請確定在上述的特定條件有完成,否則不算成功說服。)
※魔族、受魔化及具黑暗氣息的冒險者不可加入。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5 加入獵人公會、得到獵人公會身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