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支線任務【001】─黑暗中的騷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mote159chaos513 ...看更多


支線任務001─黑暗中的騷動

▶你默默的吞了口口水,略為期盼的看著米羅手上的動作。

「來,你的早餐。」米羅將你的餐點推向你,你對人馬點點頭道謝便開始享用你的食物。
手邊跟嘴裡正忙得不可開交,對於老闆的廚藝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勾。
「呦!米羅!我來挑任務,順便來點什麼喝的。」你耳邊傳來略為爽朗的聲音,旁邊擠進一名熊族的獸人,壯碩的體型毫不在意的壓在下面相較略為矮小的圓木高腳凳,木頭發出細小的吱嘎聲,你不由自主的往旁邊挪了挪,繼續將食物送進口中。熊族獸人從腰間包包掏出一捲羊皮紙,上面用麻繩仔細的綁好,「來,這趟拓荒的收穫。」

米羅朝他點點頭,慎重的接了過去,「會轉交給編譯公會的。」米羅微微側彎著身體,將羊皮紙捲收到吧檯下方,又拿出了一本十分厚重的書籍,交給了熊族獸人。

熊族獸人接過後便翻閱了起來,看起來似乎在尋找著什麼,「慢用。」米羅遞了一支啤酒在獸人面前,沒等米羅放下,獸人便接了過去一口氣乾了下去。

「就這個任務了。」熊族獸人將書本攤開在老闆面前,啤酒瓶重重的砸向桌面。
米羅探頭看了一眼,瞭解的點點頭,轉身離開了吧檯一會兒,回來後拿著一個麻布袋。「我比較希望能拿到活的,死的賞金只有一半喔。」米羅將麻布袋交給獸人,獸人點點頭沒說什麼便朝米羅擺擺手離開了酒吧。

▶你好奇的伸長脖子看看桌面還攤開沒有收回的書本。

米羅注意到你好奇的目光,好笑的將書本推到你面前,「呵呵,忘了跟你說呢,我這邊有許多懸賞任務可以讓你來選擇。」你隨意的翻了幾頁,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米羅伸手將頁數往前翻了翻,伸手指著一頁說道,「這個任務挺適合一開始承接任務的新手
。」

▶你仔細的看了內容,感到驚訝,地點就是在酒吧裡頭。

米羅看你驚訝的目光笑了出聲,「因為盲者迷霧而朝光源奔來的不只是冒險者你們,許多野生的生物也會被光線吸引而來啊!」米羅苦惱的嘆了口氣,「這些小惡魔讓我的酒吧遭受了不小的破壞呢。」

米羅看向你,「願意幫我抓出躲在黑暗中的生物嗎?」


支線任務001-黑暗中的騷動 劇情完



任務 黑暗中的騷動
任務需求 懸賞狩獵
任務內容 描述冒險者捕捉或獵殺對象的經過。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對象

溝鼠*1匹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2 1 1 3 3

獎賞
50 *1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