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冬季副本【003】─萊拉的幫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5191334remote159 ...看更多



冬季副本【003】-萊拉的幫手(任務期限至1/31結束)※目前任務不可接取※

▶你聽見酒吧外頭傳來陣陣吵鬧的聲響。

你推開了酒吧的大門,往外探頭,發現酒吧前的廣場出現了平常躲在矮人聚集處的矮人公會會長──萊拉,她正舉起雙手圍在嘴邊,朝她眼前的冒險者們喊著什麼。

▶你疑惑著朝那邊走過去。

「嘿!快點排整齊!會長大人我是沒有時間等你們慢吞吞準備好的!」萊拉跳脫的轉身翻找著放置在身後的木箱,拿出了牛皮紙捲,看了起來。

▶你疑惑的東張西望,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告示或是有人能替你解說一下現在的狀況。

「你的鏟子呢?」你聽到身後有人朝你打了招呼,回頭一看,似乎是時常出現在酒吧的冒險者,你疑惑的神情讓他繼續接了話,「啊,你不知道嗎?矮人公會獲得了張寶藏圖,據說是山賊留下的財寶,但是因為山崩全部都被埋藏住了,矮人因為人小力不夠,所以正找幫手來幫忙挖寶物呢。」說完還揮了揮自己拿著的鐵鏟。

▶你正煩惱著沒有鐵鏟,正想著回去酒吧看看能不能從哪裡借到一把鐵鏟。

「好了!好了!」你聽到萊拉拍了拍手吸引冒險者們的注意力。

「這裡是公會帶過來販售的鐵鏟,沒有鐵鏟的只要10金幣就可以購買一把了。」萊拉招呼著冒險者再靠近一些,讓出原本踩在腳下當講台的大木箱,裡面是矮人們製作出來的鐵鏟,樸實的外觀但絕對十分堅固耐用。

▶你向前在萊拉捧的高高的竹籃裡頭投入了金幣,挑選了一把喜歡的鐵鏟。

你看著萊拉自顧自的算著竹籃裡的金幣,回頭看看拿完鐵鏟離開的冒險者們,頓時感到一頭霧水。

▶你跟著前方移動的冒險者們。

發覺你們前進的路線似乎很熟悉,感覺就是之前去過的雪山啊‧‧‧‧‧‧
你看著雪山下才剛受到冒險者攻擊的雪球消失處附近,正圍著一群矮人們測量著什麼,你好奇的詢問了周遭的冒險者。

「你不知道嗎?聽說這下面埋藏了許多的寶物呢,現在矮人公會正在測量土地的狀況,晚點就可以開挖了呢!」
「如果你想挖看看的話,記得去找前面的矮人登記一下順序。」


(▶點擊礦車前往挖掘)

冬季副本【003】-萊拉的幫手 劇情完




任務名稱 冬季副本【003】-萊拉的幫手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
任務內容
請描寫冒險者參與挖掘過程與獲得寶物的過程。
文字類型:1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隨機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