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崩壞都市

會長:d7452 / 群青。開設日:2015-08-12 10:51:49

  • EXP

  • 資金5203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 人
  • 昨日人氣:0

歷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7452 ...看更多


西元3729年,當時人類科技已達到顛峰,只要你想得到的,幾乎都造得出來。

然而,其中有一群不支持科技發展的人類,而他們所鑽研的項目被稱之為「魔法」。當時魔法師正執行一項實驗,被稱之為「召換術」。

正如其名,召換術是一種將異世界之事物轉移到施術者所存之世界/空間之中,當政府接獲線報,便立刻下令逮人。

但是,召換術是一種相當不穩定的術法,只要一個過程漏掉,便會造成無可避免的災難。當時術法正施行到第七十五個步驟(全步驟為九十九),連結之門方才開啟,政府執法人員便闖進魔法師研究召換術的隱密地窖,逮住了半數以上的魔法師,並當場處死。

未完成的術法是很危險的,異世界的各種魔物(包含現階段與人類和平共處的種族),紛紛擁入文明科技聚集之都市,大肆破壞,最終連鄉村也無法倖免。

而那些未被處死的魔法師,他們必須非常小心的躲藏著,同時也繼續研究彌補、完成術法並關掉連結之門的方式。

西元3732年,倖存的十六名魔法師終於終止了連結之門的開啟,他們也知道一切都無法挽救了。

從此便銷聲匿跡、以新的身分在新的世界生存下去。

根據記載,西元3734人類與其同盟的種族已開始重建他們的家園,然而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他們的存在,連結之門開啟之後,地球上半數的物種滅絕,人類數量也迅速銳減,透過連結之門來到這個世界的物種無論和善兇惡,數不勝數。

如今,西元3735年那十六名魔法師中,有四名因內疚而自殺、六名精神崩潰(因為花了三年的時間躲藏於地底等不易發現之處,並不斷變換躲藏處,研究未完成的召喚術)由其他魔法師暗自照料,剩餘的六名,隱姓埋名,以新的身份生活著。

標示於地圖上的大陸,僅是人類得以居住之處。地球上其餘的大陸多數已被魔法師所召喚的魔物所侵占。幾乎無法居住。

現在,地圖上的大陸稱之為崩壞都市,原先是完全都市化的陸地,如今卻因當初魔物的肆虐的面目全非。

人類並不妄想能將家園完全重建,因為比起這個,爭奪物資顯得重要多了。

自西元3734年起,人類在都市廢墟裡以最低的生存需求開始試圖生存,他們知道不能要求太多,光是能溫飽就是天大的恩賜了。

但是也有人開始嘗試農耕,卻因過去都市化過於嚴重的緣故而難以找到適合耕種的田地,農作物的產量幾乎是各大陸的人口每天只能分到一頓飯。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教學
表格一類
世界設定
  歷史
  地圖
  社會制度
  組織/立場
  交通方式
  武器
  職業
  種族
  店家
  活動
任務
登記串
  角色登記
  商店登記
幹部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歷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