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零‧原世界-小說繪圖創作公會

會長:b0931632812 / 綠茶無糖微冰開設日:2015-03-07 21:30:15

  • EXP

  • 資金3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5 人
  • 昨日人氣:0

歷史故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0931632812 ...看更多

年曆-初始曆1900年

  原本人類居住的『都市』並不像是初始之都一樣,在圍牆之外有一堆詭異的怪物與氣象,而是有著綠綠色的大草原、茂密的大森林、好山好水的高山,但是無情的戰爭摧殘了零原世界的地球,人類發明的科技『核彈』、『魔術』、『魔法』、『戰爭機器人』,幾乎所有為了戰爭而生的道具都用在了這場戰爭之中,戰爭被稱為『歸還於初始之戰』,也因為這場歸還於初始之戰,造成了地球的物種開始大量滅絕及減少,直到最後,存活下來的人類建造了『初始之都』,並引用了其他世界的技術,進行重建。也因為這場戰爭產生出了世界裂縫,世界與世界的隔閡就像是被打破了一樣,其他世界的物種會不小心闖入零原世界,並且進行侵略行動。但相對的,力量使用者可以利用裂縫穿梭至其他世界,獲得其他世界的技術來補救自己的世界。

年曆-初始曆2000年
  
  初始之都建立一百年後,許多的建築物已經接近了現代,但是初始之都的外圍卻無法恢復成了過去的草原,而是變成了天氣異常、地形怪異,另一個世界般的存在,為了避免剩下來的人會被外面那些變種怪物與其他世界來的怪物給侵略,因此只好在初始之都中增加了專門戰鬥的組織,從中誕生的是擁有極強大戰鬥能力的『力量使用者』組織,『誓約之翼』。

年曆-初始曆2300年

  戰爭已結束,人類幾乎從稀有種族變回了原有的模樣,總共人數超過十億人的人類中,幾乎有五億是力量使用者,因為力量使用者與普通人的差異而造成的不平等,終於產生了疑惑,從而開始了科技與力量的競爭。

年曆-初始曆2350年

  普通人終於無法忍受力量使用者與自己的不同,開始利用其他世界的科技來研發新武器,並且與力量使用者展開了全面戰爭,在這場戰爭中,有許多力量使用者被利用科學的方式拘束、封印、殺害,理所當然,普通人方的損失也極度慘重,因此雙方在戰爭發生的一年後在初始之都,簽下了和平契約。但是普通人卻沒有因為和平契約放出大部分被拘束、封印的力量使用者,許多失蹤的人到目前還是無法得知位置與死活。

年曆-初始曆3000年

  力量使用者與普通人一起聚集在初始之都,並開始研究外界種與外界科技從何而來,又如何而來,終於在初始之都外圍深層部發現世界裂縫,並且從那世界裂縫中出現了許多其他世界的生物,但同時也有來自於其他世界的迷途者、旅人。之後,科學家與誓約之翼一同利用雙方不同的技巧與技術,開發出了與世界裂縫相近,但是卻可以掌控要穿梭至哪個世界、穿梭到哪個時間的『世界穿梭門零式』。

年曆-初始曆5000年

  也就是現今,在初始曆5000年的現在,誓約之翼已經在國際間擁有相當大的權力,但同時也有許多與過去一樣,反抗力量使用者的組織存在,但是誓約之翼龐大的勢力完美的壓制住了內戰發生的源頭,因此人類目前以排除外界種、穿越世界學習其他世界的能力、科技為重點進行生活與工作。並且也已經開發出了可以穩定控制質量與粒子的『世界穿梭門』,但只給擁有許可的力量使用者,並且是誓約之翼的人員使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歷史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